嗚 ~ 嗚 ~ 一一住院了。

2007042417:12


大家好~

我素511啦! 我又拉又吐好口憐喔 ! 偶媽更可憐~ 已幾天沒睡覺, 還要洗一堆衣服和床單,

 偶現在醫院裡住院, 好無聊喔! 我好想各位弟弟妹妹和漂亮ㄚ姨

我不能喝又不能吃的 , 不知素不素媽咪串通醫師來欺負偶 ,

拿碗給媽咪說"喝喝"媽咪還是不理我, 我就番給媽咪看,

 醫師來我還能跳舞呢! 醫師可欽佩我體力怎麼那麼好,

打點滴的針頭都被我扯下來好幾次啦

害我被護士姊姊罵罵罵

其實我是喜歡醫生旁邊漂亮的護士姐姐啦! 我當然要表現出我可愛的一面啊 ~

 

ps: 薇薇在醫院照顧臭小子一一 ~ 兩隻手抱臭小子都快抱斷了 ~ 我是一一爸爸啦 ~

薇薇要我代她向各位問好 ~ 她很想念大家喔 ~ 薇薇快要被臭小子弄瘋了

下班了 ~ 我要趕去醫院好讓薇薇喘口氣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