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重出江湖 - 【上】。

2007051615:42

 

這些照片是一一住院前兩天回台北時順路到新莊IKEA逛逛拍的

因為四月份出了很多事所以一直沒有PO上來

既然拍了

就讓大家看看吧




漂亮姊姊 ~ 買一串玉蘭花吧 ~

如果賣不出去的話 ~ 我那個沒良心的媽媽會毒打我的

妳看我的臉頰就是被我媽捏的啦


好香的玉蘭花啊 ~ 真是百聞不厭呢 ~

三口流浪漢】511 在吃薯條

因為一一最近吃東西都只吃三口就不肯再吃

所以我都叫他【三口流浪漢


一一用餐廳提供的小朋友專用餐具吃青花菜

虧了一一爸還替臭小子點了小朋友義大利麵、薯條、蔬菜蕃茄湯

臭小子就吃了三口

害我吃了好多東西

最近一一很假會 ~ 愛用吸管喝水 ~ 每次只要看到吸管 ~ 就喊 ~ 吸 ~ 吸 ~ 吸 ~

還給我擺出蓮花指 ~ 真的是很討打

餐廳中還附設了兒童遊戲區 ~ 色調很溫暖 ~ 小朋友都玩的好開心

爸媽可以在旁邊吃飯看著孩子在裡頭玩

所有擺設與玩具 ~ 賣場裡頭都有賣 ~ 真是有生意頭腦的IKEA

一一對這個類似算盤的玩具很有興趣

玩了好久都不肯起來

我一定要大大讚揚 IKEA ~如此細心與貼心 ~  一一圍的這個圍兜兜是IKEA免費提供的

材質是紙做的 ~ 但是比一般的紙還厚些 ~ 還印上了可愛的圖案

我捨不得丟 ~ 就帶回來做紀念啦 ~

餐廳裡還有提供奇哥的溫奶器讓帶小小BABY的爸媽們使用

 

吃飽喝足 ~ 就帶一一去逛逛賣場

到了小朋友的專區

有太多東西可以試玩

這個搖搖馬沒有扶手

其實一一有點害怕

他是在強顏歡笑啦

臭小子很喜歡浪漫的蚊帳紗

在裡頭鑽來鑽去的

這個青蛙圍兜是一一爸喜歡的

因為臭小子每次吃東西吃了三口後就會把飯菜全吐出來

這個圍兜有口袋設計~ 就可以接住一一吐出來的飯菜

一一爸不想讓我每天每餐都在地上揀飯粒

不過

我還是沒有買啦

因為青蛙圍兜還搭配餐盤、餐碗、杯子、湯匙一整組

雖然不貴 ~ 

可是其它餐具一一都有了

沒必要為了一個圍兜又再亂亂買一堆用不上的東西吧 ~

 

===================================================

我覺得IKEA真的還不錯 ~ 對顧客體貼的用心從很多小地方就可以看出來

其實他們還有附設一個免費的兒童託放中心

有專人替妳顧小朋友 ~ 讓爸媽放心地去逛賣場

小朋友可以在遊樂場盡情地玩

等父母逛完再來接小朋友回去

可惜一一的身高不夠 (110cm以上才可以託給他們照顧)

不然 ~ 我早就把他丟在那兒

懶的管他了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