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 ~ 一路好走 。

2007043006:18


爸 ~

走了嗎 ~ 你想走我不能留

走了嗎 ~ 走了就不要回頭

我只是不情願 ~ 我只是不願承認

爸 ~

記得牽好媽的手

跟著媽的腳步走

你跟媽終於可以在天上相聚了

爸 ~

好好走 ~ 慢慢走

不要回頭看

爸 ~

你的生日還來不及過

父親節也還來不及過

爸 ~

是你精心的安排嗎?

是你體貼我分身乏術嗎?

所以你才選在一一出院後的隔天病危住院

一一星期六傍晚才出院啊

我們原本就打算星期天要回去看你的

爸 ~

我握著你漸漸冰冷的手

我還可以感覺你微微的體溫

我看著你在我眼前平靜的離開

爸 ~

回家了

我們回到家了

爸 ~

我們為你穿上西裝

我們為你打上領帶

我們為你拈香助禱

爸 ~

你放心

我會好好照顧一一和你的好女婿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爸 ~

你走了嗎 ~ 你想走我不能留

你走了嗎 ~ 你走了就不要再回頭

我只是不情願 ~ 我只是不願承認

爸 ~

再也沒有病痛了

再也沒有痛苦了

再也不必插管了

再也不必受苦了

爸 ~

一路好走

深愛你的女兒、女婿、外孫一一叩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