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2 百吉步道、大溪橋半日遊。

2007060323:47

 

06/02 星期六

一一ㄚ公、ㄚ嬤、姑姑、小叔叔從台北到我們社區來逛逛走走

一一看到ㄚ嬤就像是看到救星一樣

拼了命的黏住ㄚ嬤 ~ 連ㄚ公要抱他 ~ 他都還不太願意呢

不管走到那兒都要緊緊跟著ㄚ嬤啦

一一帶ㄚ公ㄚ嬤去魚池看魚、坐搖搖、溜滑梯

祖孫三人逛的是不亦樂乎

這位是一一的美女姑姑喔

目前沒有男朋友ㄟ ~ 想要認識她的朋友們可以先和一一打好關係喔 ~

一一陪著ㄚ公、ㄚ嬤逛遍整個社區 (今天才發現我們社區還真大啊 )

 沿路上ㄚ嬤都有給一一噓尿尿 ~

一一也很爭氣沒給我丟臉 ~ 每次噓都有尿出來 ~ 還會自己主動說要尿尿

回家幫臭小子換好衣服準備出門時 ~ 他居然就這樣靠在ㄚ嬤身上睡著了ㄟ

真是天下一大奇聞啦 ~ 我和一一爸都看傻了眼 ~

哎啊 ~ 我就知道臭小子只要瞇個十分鐘就充飽電 ~ 又開始活跳跳啦

果真不出我所料 ~ 從睡著抱到車上大約十分鐘左右 ~ 一上車一一就醒了啦 ~

我們到慈湖附近的百吉林蔭步道散步

傍晚時分 ~ 微風徐徐 ~ 空氣真的很好 ~ 蟲鳴鳥叫不絕於耳

蟬聲也在步道中不停地迴盪著 ~ 好像宣告著正式進入夏天了

臭小子走了一段路後就耍賴要ㄚ嬤抱啦 ~ 我和一一爸不准 ~

一一就開始用眼淚攻勢 ~ 吼 ~ 真想給他一頓好打 ~

每次都用這招 ~ ㄚ嬤心疼地說 ~ 好 ~ 好 ~ 抱 ~ 抱

臭小子才不哭 ~

從步道下山後 ~ ㄚ公ㄚ嬤要趕回台北去

我和一一爸就帶著臭小子往大溪方向走


開過了坎津大橋後 ~ 就到了大溪橋

於是就停下來走走 ~ 大溪橋的夜景真的很美喔 ~

橋上還有音樂演奏 ~ 橋的兩側每隔一段距離都設有椅子供遊客休息看風景

過橋後就可以往大溪和平老街、中正公園、蔣公行館、河濱步道

因為一一有點累我們就沒有往老街走

回頭去逛大溪橋頭的夜市

有人在堤防上放煙火 ~ 膽小的一一馬上一手拿扇子一手拿大象寶寶起來遮耳朵

在堤坊上可以遠眺大溪橋夜色的全貌

很適合一家大小來逛逛散步喔 ~

=======================================================

大溪橋頭有附設超大型的免費停車場 ~ 所以不必擔心停車的問題

逛累了 ~ 除了夜市可以吃吃喝喝外 ~ 橋頭對面還有不少咖啡廳簡餐、韓式烤肉、小館子可以選擇

我和一一爸帶一一去了一家空姐開的飛機主題咖啡簡餐 ~ 嗯 ~

可能是因為假日用餐人潮很多 ~ 廚房只有一個師傅在忙

所以上菜時間有點久 ~ 有幾桌客人等的不耐煩就走人啦

 菜色SOSO 就不多作介紹

餐廳設有兒童遊戲區啦  ~ 所以我們就陪一一玩邊等邊吃

提醒大家的是 ~ 大溪橋只有在假日時才會點燈喔 ~ 平日去的話就沒有美美的夜景看

不過還算是一個休閒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