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行為導覽。

2007072522:20

 

 

 

7/25 (三) 03:30 、06:30 起來罵罵號

  1. 在地板上尿了三次 ~ 有一次是直接尿在我的小腿上
  2. 拉了N次BABY的尾巴
  3. 吃飯時不停亂踢腳 ~ 踹翻並打破一個碗 ~ 浪費一碗稀飯
  4. 坐在沙發上 ~ 不停用腳或是手來拉扯我的頭髮
  5. 整個人一直踩在一一爸的腳背上
  6. 不肯去廁所尿尿 ~ 要用羊乳片或是魚肝油球哄騙才肯尿
  7. 說過N次 ~ 不可以........... 知不知道? 他回答了N次 ~ 知道 ~ 但他還是不知道
  8. 吃葡萄時就是不把葡萄放進嘴裡吃 ~ 兩隻手不停在盤子裡翻啊 ~ 撈啊 ~ 每一顆都讓他捏過了
  9. 我吃火山豆時 ~ 他也把小手伸進罐子裡 ~ 拿出一顆火山豆 ~ 再拿去垃圾桶丟掉 ~ 他覺得不好吃
  10. 拿原子筆畫一一爸的手、腿 ~ 把筆尖亂亂刺桌子地板 ~ 就是不肯畫在準備好的空白紙上

 


這篇文章我決定用長期抗戰的方式來寫

每天記錄下一一的惡魔行為

雖然無法將他的種種惡行全都錄

我會

每天更新一一討打討罵的所做所為

讓大家瞧瞧

這小子

在家

怎樣

蹂躪我

踐踏我

凌虐我

我要將此篇文章設定為置頂文章

藉這篇文章來平衡我心中的 XXX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