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2007081723:21

 

 

嗯 ~ 這檔子事還真是很難啟齒

都不知道該怎麼跟大家說呢

真是的

喂 ~ 想太多了啦 ~

妳們這些腦筋轉的快的傢伙別胡思亂想啦 ~

我是說

關於

分房睡

這件事啦

妳們想那兒去啦 ~


前幾天跟一一爸提過這件事

我的說法與理由是

因為一一晚上不好睡

老起來哭哭

會吵到一一爸

而一一爸白天工作也真的很辛苦很累

所以我問他是不是要到客房睡

這樣才會睡的比較安穩

也不會被一一吵

一一爸一付不置可否的樣子

他居然回答我說

我就知道妳不愛我啦 ~

妳要把我趕出去睡啦 ~

我好可憐喔 ~ 妳叫那些格友媽媽替我評評理啦 ~

我勒 ~

我說東

你給我扯西

再不認真回答問題

看我怎麼整治你

一一爸認真想了幾秒鐘後

慢慢地說

我覺得應該是妳去睡客房ㄟ

這樣妳就可以好好睡覺

理由是

因為

我可以馬上就呼呼大睡

就算被一一吵醒後

我還是能用最快的速度進入夢鄉啦

妳就不行啊

躺在床上要一兩個鐘頭才睡的著

等妳快入睡了

一一就起來吵

等妳把一一搞定後

妳就睡不著啦

啊 ~ 妳去睡客房啦 ~

嗚 ~ 我就知道妳不愛我啦 ~

要跟我分房睡啦 ~

妳去睡客房啦 ~

 

 

一一爸真的很愛演ㄟ

只是跟他討論一下

他就演成這樣啦

這個問題討論半天

還是

沒有結果

一一依然在夜裡起來哭哭哭

我還是在一夜不成眠的情況下渡過黑夜

一一爸還是保有他的特異功能

即使被臭小子吵醒

還是能在三秒鐘內繼續他未完成的夢

關於

分房睡

這檔子事

我還得要跟一一爸

好好喬一下

 

 

PS

這幾張照片 ~ 是一一爸硬要我放上來的啦 ~

他說他要向各位格友媽媽證明當年他真的沒有很胖啦 ~

而且當年他還是有下巴的喔 ~

還不准我打馬賽克ㄟ

他把照片弄好很久了

我都懶得理他

他就問

那時候要把照片PO上網啊

最近電腦中毒

無線網路又時好時壞的

所以拖到今天才PO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