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吃吃喝喝。

2007011000:00

 

上星期六因為寒流來襲我們沒有回台北

於是就想替一一爸補過生日 ~ 因為12/24聖誕節的大餐讓臭小子拉肚子給破壞啦

也正巧一一爸農曆生日是在星期天(01/07)

也順便安慰安慰被baby抓傷的【刀疤一】

~ 出發啦 ~

這是小朋友套餐的MENU

很可愛喔

臭小子可是迫不及待地拿起MENU開始東瞧瞧西看看

重點是 ~ 一一啊 ~ 顛倒看啦 ~

ㄟ ~ 怎麼那麼久還沒有上菜啊?我都愛睏啦~

 

啊 ~ 媽咪你說什麼?再說一次 ~ 我只能啃麵包啊?為什麼?為什麼啦?

媽咪真是心機超重的 ~ 明明要出來吃飯 ~ 還特地幫我蒸地瓜 ~ 還叫我自己餵 ~

還幫我帶了水煮青花菜 ~ 也是叫我自己慢慢吃啦 ~ 自己在吃好料 ~ 叫我吃這些 ~ 真過份 ~

=====================================================

一一爸點的套餐

玉米馬鈴薯濃湯

香草炸鮮蚵

野菇沙朗牛排

重乳酪蛋糕

熱咖啡

野菇沙朗牛排

重乳酪蛋糕

=========================================================

 

薇薇ㄚ點的套餐

蛤肉巧達湯

水果沙拉

野菇義大利麵

提拉米蘇

熱水果茶




野菇義大利麵

=======================================================

只拍到這三張照片的原因是 ~ 只要服務生一上菜 ~ 一一就會指著說要嘛嘛 ~ 嘛嘛 ~

所以我們只好趕著餵他 ~ 免得他喊的太大聲吵到別人啦 ~

除了偶爾會咿咿呀呀的

那天一一表現的還算不錯 ~ 我給他打75分

這是生下一一後一年半多~ 我和一一爸頭一次在餐廳吃飯

看來下次終於可以放心帶臭小子出去外頭用餐啦

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