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的午晚餐 - 6 。

2007012601:05

 

雖然一一的胃口仍然沒有恢復過來

我還是定時替他準備午晚餐

希望能吃多少算多少

今天到樓下中庭玩 ~ 有媽媽說一一真的瘦下去ㄟ ~

哎呀 ~ 明天就要回台北 ~ ㄚ嬤又會問一一說 ~ 媽媽是不是都沒有煮飯給你吃~

~ 蒸丸子 + 綜合蔬菜麵 ~


才端上桌呢 ~ 不安份的【無影手】又伸了過來

最近一一喜歡自己用湯匙吃東西 ~ 可是還沒有抓到竅門 ~ 總是吃的一地的食物

他對自己吃飯這個舉動比對食物本身來的有興趣多了

那我只好繼續在地上揀飯粒、麵條、菜渣

 ~ 地瓜飯團 + 胡瓜鑲肉 + 三色蒸蛋 + 綜合蔬菜 ~

臭小子對【三色蒸蛋】有點意見 ~ 只吃了一口就拿給一一爸吃

胡瓜全吃完了 ~ 肉餡只吃了幾口

地瓜飯團和蔬菜是全吃光光啦 ~

=======================================================

明天我和一一兩個人將要展開一場前所未有的冒險

我要帶一一自己想辦法回到台北ㄚ嬤家

因為一一爸明晚要去鶯歌吃尾牙

後天一大早要在台北參加公司的園遊會

所以我和一一爸商量的結果是我自己先帶一一回台北

這樣一一爸吃完尾牙就不必趕回家來接我們

我們沙盤推演過好幾次

◎搭公車到山下 -> 坐火車到台北 -> 坐捷運 -> 搭小黃到ㄚ嬤家

◎走路到交流道搭客運到台北 -> 坐捷運或是公車 -> 搭小黃到ㄚ嬷家

一一爸怎麼都不放心

他總覺得一一不可能會乖乖地聽我的話 ~我也這麼想的啦 ~

反正了不起就哭給我看啊 ~

神啊 ~ 請多賜給我一點耐心吧 ~ 讓我們明天的冒險之旅能平安順利

神啊 ~ 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

一一你再不乖乖

我就要代替月亮懲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