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晚餐 - 4 。

2007012501:13


~ 這是我們今天的晚餐 ~

~ 三色蒸蛋 ~ 胡瓜鑲肉 ~ 培根炒高麗菜 ~ 肉丸蔬菜豆腐湯 ~

~ 三色蒸蛋 ~

~ 胡瓜鑲肉 ~

這次的肉餡比較特別 ~ 除了豆腐、紅蘿蔔泥外 ~ 還加了【苾齊】也就是 【馬蹄】

讓肉餡有脆脆的感覺外還有鮮甜的味道 ~ 口感不錯

 

=======================================================

~ 乳酪起司 ~ 蘋果派 ~

怎麼今晚還有甜點吃呢?

因為昨晚上我像是一頭戰敗的獅子澈底被一一打敗了

今天晚上吃過晚飯後一一爸就帶著臭小子去竹北收驚

途中經過有名的【薔薇派】

我說我想吃他們的招牌紅豆派讓自己不再憂鬱

一一爸二話不說就直接開到店門口要我自個兒下車挑個過癮

~ 芋頭派 ~ 抹茶紅豆 ~

我們挑了四個口味

還替姊姊一家四口挑了另外四種口味

希望甜甜地派

能讓一一做個香香的美夢

也能讓我有個好夢

也願您有個好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