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7愛心園遊會。

2007012912:00

 

星期六真的很冷

一一爸的公司在台北天母運動公園舉辦了愛心園遊會

因為一一凌晨四點才睡著 ~ 我們七點多要出門了他還在賴床

一一ㄚ嬤捨不得我們把一一叫起來 ~ 讓叫我們自己去玩讓一一在家好好睡個覺             

~ 這是愛心園遊會的節目表 ~

~ 這是主舞台區 ~

所有的表演節目都是在這兒進行的

~ 這是鐵人三項 ~

充氣的大型溜滑梯和攀爬區

小朋友個個是玩的眉開眼笑

~ 這是充氣城堡遊戲區 ~

讓年紀較小的小朋友在裡頭玩耍

~ 這是迷你馬騎乘區 ~

~ 旋轉木馬 ~

看到旋轉木馬我真的好開心啊 ~ 一一爸笑說我怎麼像個小孩子一樣

我就是喜歡嘛

~ 我最喜歡這匹馬啦 ~

看到這多好玩的東西怎麼能只有我和一一爸獨享呢?

所以我們接近中午就衝回家趕緊把臭小子給接過來

要讓他好好玩個過癮

~ 嘿嘿 ~ 頭一次坐旋轉木馬的臭一一 ~ 還來不及搞清楚發生什麼事 ~

~  旋轉木馬就開始轉動 ~ 配合著優雅的旋律 ~

轉啊 ~ 轉啊 ~ 覺得自己好像也回到童年時期 ~ 真的好開心

一一對他坐的這匹馬好像不是太滿意

只顧著東瞧瞧西看看

哈哈 ~ 我倒是玩的比一一開心啦 ~

~ ㄟ ! 看一一的表情好像發現了什麼新玩意啦 ~

 

~ 哈哈 ~ 原來是有穿著狗狗布偶裝的工作人員在發氣球 ~

一一也跑去湊熱鬧了 ~ 還有好幾個布偶工作人員在發氣球 ~

有米老鼠、小豬寶寶、小熊寶寶............ 來不及全拍下來

~ 玩累了就到主舞台區休息看表演 ~

一一頭上和手上的氣球是小丑叔叔替他捲的

~ 休息夠了一一開心地在各個攤位前跑來跑去 ~

~ 一一爸還跑去買了一瓶吹泡泡逗逗臭小子玩 ~

一一左上方大約有60個攤位都是吃吃喝喝

一一正後方的攤位則是公司各部門自行籌備

有撈金魚、套圈圈、戳戳樂、二手物品義賣............好多好多

 另一部份攤位是提供給創世基金會、早產兒關懷協會、育幼院......等公益團體

~ 一一玩的很開心又可以做公益真是一舉兩得 ~

我們在早產兒關懷協會、創世基金會都買了手工香皂

=======================================================

園遊會結束後

我和一一爸帶一一去逛天母那家有大型水族館的百貨公司

可惜沒趕上下午餵食秀的場次

(假日每天都有兩場由工作人員穿著潛水衣在水池中餵食鯊魚的表演 )

哈哈 ~ 不過一一光看魚就開心很久

星期六真的很冷

雖然很冷

但是玩的很開心

希望你們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