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太傷。

2007031314:43

 

 

前陣子聽兩光媽和寶兒說他們家寶貝們最近都愛亂咬人

寶兒家的anna是一口咬在她哥哥的臉頰上

我還親眼見識過小饅頭狠狠地一口咬在兩光媽纖細的手臂上

雖然一一很少亂咬人

不過臭小子怎麼可能輕易地放過我呢

一一愛用他那兩隻小鷹爪不停地用力、狠狠地抓我的手背


從小時候就這樣ㄟ ~ 一一從來不抓一一爸或是其它人 ~ 就只抓我的手

我的兩隻手背都是這樣大大小小的傷痕

上面那張照片是去年拍照存證的 ~ 今年都還沒有拍呢 ~

有時候真想不通是那裡得罪他了?

辛苦地把他生下來 ~ 含淚照顧他慢慢長大 ~

也沒少了他吃穿

不知道他是那裡不滿意?

我知道小朋友的行為模式沒有什麼道理可循

也知道很多舉動也只是出自於無意義的狀態

如果這是愛的表現 ~ 會不會愛的太狠了些

如果這就是愛

如果這就是愛

太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