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的午晚餐 - 12 。

2007101623:09

 

 

這是一一今天晚上的晚餐

 ~ 兒童漢堡肉餐 ~

薯泥沙拉 + 玉米筍 + 青花菜 + 蘆筍 + 小蕃茄

主餐是 :牛、豬絞肉混合的漢堡肉排

肉排裡加了炒香的洋蔥丁、雞蛋、牛奶、帕馬森起士

煎肉排時飄散出來的香味真的是很迷人

但是

不吃牛肉

所以也就沒有特別引起我的食慾啦

 

 

在我拍照的時候

一一已經吃完一塊照片中一樣大小的肉排啦

所以

我另外準備的蘆筍蒸蛋豆腐蕃茄雞湯

他都吃不下啦

薯泥沙拉還是不得一一的歡心ㄟ

真是奇怪

讓我再想想 

到底是那裡不對


 

 

這是一一爸的晚餐

這丁點份量那夠一一爸塞牙縫呢

其實還有兩塊肉排沒有上鏡頭啦

我幫一一爸做了兩種口味的肉排

一種是原味 ~ 沒有添加任何醬汁的 ~ 跟一一吃的一模一樣

一種是用紅酒去嗆鍋 ~ 讓肉排吸收紅酒的香甜

原本還要加蕃茄醬的

但是一一爸不愛吃

所以就沒再花工夫做了

我自己呢

就燙一些麵條拌點義大利麵醬

加些青菜、薯泥沙拉

就吃的很飽啦

 


ㄟ ! 妳們問我好不好吃啊 ?

佛曰 :不可說

請看我吃的模樣 ~ 就知道啦

 

其實當我正忙著在廚房切菜、拌料、煎肉排、燙青菜時

一一都趴在門欄上亂個不停

說了三次要尿尿

但每次都只有幾滴而已

讓我覺得很氣

幹嘛自找麻煩

弄的自己手忙腳亂的

不過

看到一一爸吃的心滿意足的模樣

我就很開心啦

下次直接買牛排回來煎就好啦

弄的那麼累

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