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 台中行 - day 1。

2007111517:20

 

 

11/09 ( 五 )

天氣晴 ~ 微風徐徐

這天一一爸特地請假帶我和一一去豐原找 元喆的娘

元喆媽和元喆

距離上一次見面已經超過半年多的時間

要不是上次那個不可愛的颱風來攪局

我們早就可以見面

也不會這麼遺憾

沒有見到包子媽一面

 

 


到豐原後

接了元喆媽和元喆

我們就把兩個小傢伙託給元喆爸和一一爸照顧

( 聽說一一在喆爸公司的廣場上哭個不停 ~ 全公司都知道樓下來了一個愛哭的小子 ~ 真是丟臉啦 )

( 喆爸 ~ 拍謝呢 ~ 害你要趕快澄清那個愛哭的傢伙不是你兒子啦 )

我和元喆媽就去給包子媽捻個香

沒想到第一次跟包子媽見面居然這樣的情形

心中真是百感交集

親手將那套青蛙餐具交給可愛的小包子

看著他稚嫩的臉龐揚起微微的笑

我想包子媽應該看見了吧

我依照約定去看妳了 ~ 妳開心嘛 ~  包子媽

 

 

離開包子媽家後

元喆媽帶我們去吃午餐

 

 

一一和元喆這兩個小子為了一盒holly kitty的撲克牌

你搶我手上的

我拿你桌上的

你推我

我拉你

有沒有看到

元喆雖然小一一將近半歲

可是漢草之好啊

想當初第一次見面時

  (02/22 淡水相見歡。 )

元喆拼了命往一一身上撲啊

拼了命扯一一身上的外套

光想就覺得好笑

現在元喆長大更是不得了

表情超多超逗趣

而且不怕生

真的很可愛呢

 

 

 

這兩個小子皮的程度真的是不相上下啦

吃飯時都一刻不得閒ㄟ

一會他拿他的湯匙

一會他搶他的叉子

兩個調皮鬼還會互相模仿對方的對作

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

雖然他們吃的不多

但是玩的很開心

 

 
 

謝謝元喆媽特地撥空帶我過去包子媽家

謝謝妳喔

至於搶著付錢的事

( 就算真的用搶的 ~ 妳也是搶不過我啊 ~ 我那麼壯 ~ 再加上我家一一爸的噸位 ~ 妳只好閃邊去啦 )

 

妳就不要那麼耿耿於懷嘛

下次一定讓妳請啦 ~ 請兩餐 ~ 這樣行了吧

等妳來台北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