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5 吃吃喝喝。

2007082714:26

 

08/25 ( 六)

因為一一爸被煮媽家的那篇  黑面拔私房菜~滷豬腳 所感召

應該說是被那篇文章弄的口水流滿地啦

所以啊

星期六早上

一一爸問我 『 嗯 ~ 我們中午回台北順路去IKEA走走好嗎 』

『 喔 ~ 那要去桃園店還是新莊店啊 』我反問他

一一爸說 『 當然是新莊店 ~ 因為 ........ 』

『 因為新莊店的德國豬腳比較大隻對吧 』不等他說完  ~ 我直接替他接話

一一爸笑的很燦爛

平常不挑嘴的一一爸都主動開口說他想吃IKEA的德國豬腳

我可得趕緊收拾好行李就出發

可不能怠慢了我家的一一爸呢


一一爸吃豬腳的賣相不太好看

所以照片就不給各位看

免得破壞了一一爸形象呢

總之 ~ 一一爸是吃的很開心

似乎還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

我們替一一點了兒童餐的瑞典肉丸子

臭小子吃了三顆吧

眼尖的一一發現一一爸在喝玉米濃湯

硬是把鼻子湊過去聞香

一一爸愛子心切嘛

就趕緊餵一一喝了幾口湯

一一喝了湯後就搖搖手

表示他不要再喝

一一爸不死心

硬是要哄他再喝個一口兩口的

結果就出現這樣的畫面啦


 

一一反手撐住頭

還不屑地把頭轉開

臉上盡是一付不耐煩的表情

左邊的眉毛還挑的高高的

我拍照的時候

都很想把手伸過去

給臭小子巴下去

真是機車又討打的表情

 

一一爸不死心ㄟ

還是想要騙一一張口喝湯

結果一一就擺出上面的姿勢

一付受到委曲的模樣

其實他是把耳朵遮起來

不要聽一一爸在旁邊碎碎唸

要他乖乖喝湯之類的話

害一一爸很受傷

覺得兒子怎麼這麼不捧場

一一越來越大

越能表達自己的喜好與情緒

雖然離說一句完整的句子還有段距離啦

不過 ~ 這時期聽不懂的火星文

說老實話還真的是挺可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