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爸之想當年。

2007083101:46

 

 

我在CHIENBA那兒看到他那篇    輕狂少年時

對他文中提及婚前的他是多麼精瘦

婚後卻被老婆大人給養肥了

所以我特地也去翻了一一爸當年的照片出來

一看

婚後的體重簡直是節節高升啊

一一爸

我真的沒有要你變胖啊

 

大家先來瞧瞧當年那玉樹臨風的一一爸

找一找

猜一猜

一一爸是那一個吧

左上 :高中時期的一一爸 ~ 當年他是樂隊的隊長啦 ~ 體重 58kg

右上:高中時期的一一爸 ~ 說老實話  ~ 那時一一爸還真的是瘦ㄟ

左下 :大學時期的一一爸 ~ 除了頭髮有些騷包外 ~ 體重還是58kg

右下 :大學時期的一一爸 ~ 擺那個啥姿勢啦 ~ 26腰的身材 

 

我認識一一爸時他的體重是64kg

從他下班就往薇薇ㄚ小館跑等著吃晚餐的那天開始

他的體重就以兩個星期胖將近1kg的速度往上增加

就這樣

到了結婚前

一一爸的體重就衝破70kg大關

婚後的體重還是在慢慢上升中

現在一一爸的體重

我就幫他保留一下

因為他現在還坐在我隔壁打報告呢

我怕

我寫出來了

他會惱羞成怒

等等

又要演一段老戲碼來折騰我啦

他還嫌我找的照片一點也不好看

沒辦法證明當年的他真的很瘦很帥

一一爸

好漢不提當年勇ㄟ

我們兩個要好好檢討

要開始減肥啦

一一爸剛剛還在吃洋芋片啦

 

不知道各位媽咪們的老公是不是也這樣啊

 

當年

還是

想想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