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萬歲。

2008080800:54

 

 


 

爸爸是我專屬的彈簧床

從我出生的那天起

爸爸就沒有安穩地睡上一覺

因為他溫暖的胸口

是我床鋪

只有這個姿勢才能讓我入睡

於是

我從出生一直到將近一歲前

每晚都是這樣睡的

 

 

爸爸是我專屬的苦力

在我還不會走路前

他都得要抱著我到處趴趴走

即使是走在山路上

也是默默地流著汗

把我緊緊的抱牢

 

 

帶我去看海

嗯 ~ no ~

是去看水庫吧

還是得把我抱個滿懷

真是辛苦了肉多的爸爸

 

 

 

爸爸是我專屬的保鑣

遇到熱情向我飛撲而來的狗狗

都能替我單擋

讓我全身而退

 


 

爸爸是我專屬的導遊

不管上山下海

只要車子能到的地方

他都願意帶我去玩

去開開眼界

 

 

爸爸是我專屬的私人家教

在他的教導下

我終於會比出三歲的手勢

在他的教導下

我會亂彈電子琴

我會亂吹笛子

我會亂打爵士鼓

經常讓爸爸的耳朵

吃不消






 

爸爸是我專屬的開心果

他不惜扮醜

犧牲形象

只為了逗我開心一笑

 


 

爸爸是我專屬的體能教練

當我耍賴不想走路時

他就得把我扛在肩膀上

讓我休息

恢復體力

 


 

爸爸是我專屬的免錢搖搖馬

不須投幣

不須插電

不限地點

不限時間

想坐就坐

愛坐多久就坐多久



 

爸爸是我專屬的避風港

每次都害爸爸去掃到【颱風尾

讓他左右為難

一會兒要安撫老的

一會兒要疼疼小的

真是辛苦

 


 

爸爸是我專屬的情敵

我不准他抱媽咪

我不准他親媽咪

每天晚上

爸爸總是被我踢到單人床上孤單的睡著

我卻可以抱著媽咪

安心入睡

老實說

我想爸爸應該很想偷捏我吧

 

無論如何

 

親愛的爸爸

雖然我不是你前世的情人

雖然我經常惹你生氣

雖然我經常把電腦亂搞一通

雖然我經常搞破壞

可是

我真的很愛你喔

親愛的爸爸

父親節快樂

一一愛你

送一顆心給你

我會永遠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