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不在家 - 女人香 。

2007111602:28

 

 

                 

 女人香  ~ 2002- 12- 12

 

女人香

總在擦身而過間漫延

女人香

總在若有似無間綻放

星期一我和 Channel 的 【ALLURE】約會

星期二我和 Lancome 的 【Mairacle】喝咖啡

星期三我和 Estee Lauder 的 【Ture Love】看電影

星期四我和 Estee Lauder 的 【Pleasure】逛街

星期五我和 CLINIQUE 的 【Happy】打球

傾城之魅】、【真愛奇蹟】、【真愛】、【歡沁】、【快樂

星期六、星期日我和 【white musk】纏綿

white musk 已向我施了法

white musk 已向我下了蠱

女人香

 

 

 

上面那篇短文是我在五年前和一一爸交往時寫下的

星期一到星期五用的香水都是我的最愛

white musk則是一一爸的最愛

一直到現在一一爸還是用white musk 這隻香水

一一爸這幾天不在家

香水也讓他帶去日本了

還好櫃子裡還有全新沒開封的 white musk

讓我可以思念

讓我可以思念

思念那個身上總是帶的淡淡香味的一一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