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爸 ~ 辛苦啦 。

2008012817:21

 

 

親愛的一一爸 :

你辛苦了啦

從我上個星期開始吃藥後

整個人都顯得無精打彩

有氣無力

夜裡因為藥效的緣故

所以睡的沉

還要你起來幫我哄罵罵號的臭小子

偶爾還要你起來替臭小子泡牛奶

真是辛苦你啦

 


 

上星期你發現自己感冒後

就堅持回到家要戴口罩

夜裡要睡在客廳的沙發上

怎麼也勸不聽

客房都整理好了

你卻寧願和baby一起擠在沙發上睡

不禁

讓我懷疑你是想趁我昏睡之際

跑出去跟金絲貓約會是嘛

我知道你半夜裡聽到臭小子哭著喊 ~ 爸比 ~ 出來 ~ 愛你 ~

心裡很掙扎

想要到房間陪兒子哄哄兒子

又怕把感冒傳染他

所以在客廳走來走去

等我把臭小子哄睡了之後

你才回去睡

真的是辛苦你啦

 

前兩天週休假日

你耐著不是很舒服的身子

把家裡浴室的水龍頭給換新

還帶我和臭小子去吃【尾牙

還說吃過尾牙後還要讓我【東摸摸、西摸摸】 - 摸個大獎

犒賞我這一年來的辛勞

還要歡迎臭小子這個【新進員工

即使你嘴裡叨唸著那個【新進員工】這一兩年的表現不是很好 ~ 差強人意 ~

不過

你有這份心意

我真的很感動呢

說歸說啦

ㄟ ~ 該我摸彩的獎品還是要準備好喔 ~ 別以為這樣就可以混過去喔 ~

如果有年終的話 ~ 那就更棒啦 ~

 

體諒你感冒胃口不好

晚上替你燉了海參大白菜雞腿湯喔

不油不膩

還能減肥喔

如果你看到文章的話

就快點回家吧

嘿嘿

辛苦的一一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