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不在家之差很大。

2010082011:45

 

 

七月下旬一一爸去了一趟日本出差

雖然號稱只有去【一個星期】

可是怎麼感覺很久很久啊

出國前一一爸

千交待萬叮嚀

要我記得他在日本漫遊的新號碼

看我一付少根筋的樣子

他不放心的又在電腦上裝了skype

還弄了耳機、麥克風

還偷偷先教511怎麼用呢

就怕我到時候不會用啦

還在櫃子裡留了幾千塊給我們母子

還不停告訴我

萬一有急事一定要拜託鄰居媽媽幫忙

或是找姊姊姊夫過來

.........................

其它的請自行想像

一一爸很怕我又把家裡鑰匙掛在大門口又搞丟了

總之呢

他是怕我把他兩個寶貝兒子餓著了呢還是弄壞了呢

 


 

替一一爸打包行李的那天 ( 我都拖到他出國前一天才整理啦 ~ 懶啊 )

566拼命的爬進行李箱

一付想跟著一一爸偷渡去日本的樣子

怎麼哄他

就是不肯出來ㄟ

 

 

真的很欠揍

人家越忙的時候

他就越歡

 


 

對566而言

爸爸不在家的差別就是

沒人可以彈吉他唱歌給他聽

511的技術不怎麼優

彈的不甚悅耳

所以566冷不防地就賞了哥哥一掌

 

對511而言

爸爸不在家可是差很大啊

靠山不在家

就得任人宰割

( 挨罵挨揍沒有人出手相救 )

皮呢就要繃緊一點

所以一一爸不厭其煩地告訴511

要乖啊 ~ 要聽媽媽的話啊 ~ 不要惹媽媽生氣 ~ ......... ~

總之就是一付怕兒子會被我虐待的樣子


 

對我而言一一爸不在家差更大啦

君不見一一爸前腳才剛離開臺灣

我家的電風扇就攔腰折斷

我先聲明

電扇才剛過保固期

沒有摔到也沒有人為破壞

它就是慢慢地慢慢地彎下腰來

然後就斷成兩截

偏偏那幾天熱的不像話

真是越想越心酸

一一爸不在家

沒人幫我顧兩頭牛

我連洗澡都要搞定兩兄弟後才有辦法洗

做完所有的家事

都是午夜時分啦

更別提每天被兩兄弟氣到說不出話來

所以

這位一一爸

下次沒事別再出國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