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期的戀人。

2007082002:57

 

 


 

看著電視新聞報導說

~ 日本北海道著名的巧克力 ~ 白色戀人 ~ 居然竄改賞味期限長達11年之久

我勒 ~ 我才在新聞爆發前兩天吃完一盒 ~ 白色戀人 ~

 30周年的特別紀念包裝 ~ 真的是很美很精緻 ~ 也很好吃啊 ~

可是一想到自己吃的巧克力居然是過期的 ~ 心中真的很不開心

 那是一一爸的日本同事從日本帶來送給一一爸的 一一爸捨不得吃 ~

特別帶回來給我吃 嗚 ~ 真是生氣呢

 想想我在台北工作那十年間 ~

 只要有日本的同事來臺灣

他們都是帶 ~ 白色戀人 ~ 當伴手禮

 我都忘了我吃了多少過期的白色戀人呢

 呼 ~ 七夕情人節 沒有禮物 ~ 沒有花 ~

 一一爸就說一聲情人節快樂給混過去啦 ~

 我只好找出去年七夕情人節的照片來安慰自己

來說明一件事 ~ 就是一年不如一年啦 ~

 右邊是一一爸去年送我的情人節花束

左邊是我送給一一爸情人節禮物 哀 ~

 過期的戀人

還好 ~

 感情沒有過期

PS: 謝謝一一爸幫我把電腦重灌啦 ~ 讓我可以好好寫文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