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事的秋

2010100912:25

 

這幾天在醫院顧著兩個生病的兒子

心中有說不出的苦處

除了身體上的疲憊外

心裡上的無形壓力與時時都可能用盡的耐心再再考驗著無助的自己

這是臭六六今年第四次住院 ( 二月份\四月份\九月份各住一次)

這是臭一一出生後第四次住院

這兩兄弟的住院記錄算是打了個平手

一次顧兩個生病的小人兒

真的有點很想死的感覺

大家可以理解我為什麼快要荒廢部落格的原因了吧

因為好累喔

 

偏偏小隻的自從九月份出院後變的異常黏人

以前鄰居媽媽們還可以幫我抱一下現在完全不行

只要我離開他的視線他就哭的像是沒人要的一樣

就連一一爸也拿他沒辦法

我去洗澡他就可以一路哭到我洗完澡

 

有時候真的覺得老天爺好像在玩我一樣

想看看我有多耐操

在醫院的自己耐心也快被磨光了

發脾氣還是免不了的

生病的孩子真的是很盧

這也不行那也不要

一個是盧小小上身

一個是愛哭神上身

一一爸沒辦法請假

一手抱著歡歡的五六六

一手忙著幫五一一推點滴架進廁所

真恨不得自己有三頭六臂

這樣我就可以去買便當

這樣我就可以去上廁所

這樣我就可以去喝口水

 

兄弟預計在下星期一\二出院

 

最後想說的是  很想念大家    我還在

還想提醒大家  流行感冒正在流行中  記得請放學回家後的孩子要勤洗手

如果孩子有或有或無的發燒與頓音型的咳嗽  記得請醫師幫忙驗一下是不是黴漿菌感染

 

 

在病房中無力的我

這個秋天很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