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帕颱風二部曲之無聊篇。

2007082003:03

 

颱風天

風大雨大

那裡都不能去啦

那只好在家閒逛

東晃晃

西逛逛

這走走

那看看



一一的OS

媽咪 ~ 真的很無聊ㄟ

無聊到極點啦

悶的發慌啦

那就替大家介紹一下

一一的新床舖吧

 

~ 將 ~ 將 ~

這裡就是我睡覺的地方

這可是我從出生到現在

頭一次真正擁有屬於自己的床舖ㄟ

剛出生時是睡小表哥的搖搖床

再大一點呢 ~ 是睡小表姊的嬰兒床

今年初呢 ~ 我爸爸替我弄了一張棧板床

搬家的時候

就讓棧板床退休了

換了一張單人的床墊

媽咪和爸比替我選了小熊維尼的床罩與枕頭套

爸比怕我摔到床邊撞上衣櫃

還特地幫我尋尋覓覓

去找了一個大小尺寸剛好的長型大枕頭呢

還是爸比對我比較好

總之 ~ 我對這張新床舖還挺滿意的

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我那懶散的媽咪

到現在還沒有幫我把數字軟墊鋪在床頭

害我老是去撞到頭

媽咪 ~ 妳再懶一點嘛 ~ 再懶一點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