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殺死貓。

2006112502:30

 

最近和臭小子的關係實在是很難用言語來形容 ~ 只能說 ~ 哀 ~ 誰叫我自作孽不可活啊 ~

自己生的兒子還能怎麼樣呢  ~

日子不好過的還有一個傢伙啦 ~ 就是我家的臭baby啦 ~

因為冬天太陽照射的方向改變了

所以就算是我讓他到陽台去逛逛 ~ baby也曬不到太陽

加上最近我們對baby沒那麼關心

baby的情緒開始有點怪怪地

先是在沙發上亂尿尿 ~ 還尿在我鐘愛的貓咪背包上 ~ 氣死我了

後來又尿在書房 ~ 一一爸給牠一頓好打 ~ 警告牠再亂尿尿就出去當流浪貓了 ~


這兩天baby開始耍自閉

把自己不算瘦的身軀硬是擠進洗衣籃裏


看了又好氣又好笑啦

真不知道baby在想什麼 ~


臭小子倒是開心極了

這樣baby就可以任他蹂躪 ~

臭小子還想拉baby的耳朵啦 ~

我知道貓咪也有情緒也需要主人的關心

所以我想我應該好好提起精神好好振作了

這樣baby才不會被憂鬱殺死 ~ 萬一baby想不開從九樓往下跳 ~ 我肯定會哭死的 ~

在這裡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會好好的

盡量不再憂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