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

2006112112:54


我剛剛打了一一兩個耳光

我不想辯解什麼

我不想解釋什麼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不是一個好媽媽

沒有耐心、沒有愛心、沒有當媽媽該有的溫柔與慈愛

過去幾天

我洗了三次床單、一次被單、無數件的衣服與褲子

這些勞動的工作我並不在意

我在意的是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呢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呢

高燒了兩三天終於退燒啦

卻開始有點咳嗽嘞

今早我自己搭計程車帶臭小子去看醫生

臭小子當然不肯安份地乖乖看醫生

才走到診療室的門口

就狂哭起來

拿了藥回家

餵他吃了藥再讓他喝ㄋㄋ

喝了幾口

他就開始故意地(我覺得他是故意的)咳嗽

用力地把藥和剛喝下去的ㄋㄋ全給我吐了出來

吐了他自己一身也吐了我一身都是

我真的快要抓狂

臭小子一點悔意也沒有

叫他坐好我要弄水替他擦身體換衣服

他卻到處跑

我把他抓回房間

失控地打了他兩個耳光

狠狠地罵了他一頓

他就只是哭哭

一付很委曲的樣子

當下我真的很想拿枕頭把他悶死 ~ 真的 ~ (這樣的想法有過很多次啦 ~ 想想也不犯法吧)

替他換好衣服

還是得要哄他

睡著了

我看著臭小子白晰的兩頰泛紅

心裡覺得滿是愧疚

可是我真的真的真的好生氣

我真的真的真的快發瘋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呢

為什麼呢

我是不是要去看醫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