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十一月。

2006112901:24


整個十一月 ~ 我都處在與臭小子【相看兩討厭】的狀態

整個十一月 ~ 我都處在當媽媽當的力不從心的窘態

很想早點擺脫這個令我身心俱疲的十一月

我很努力尋找過往一一可愛的模樣

好讓自己釋懷

好讓自己解脫

好讓自己逃離

好催眠自己說 ~ 一一真的沒有那麼壞 ~ 沒有那麼欠揍

這是叫一一【裝可愛】時 ~ 他就會把頭歪一邊的樣子

 

印象中 ~ 一一很少吃手指頭的 ~ 在一年又五個多月的日子中 ~ 只有拍到幾張而已


這是一一裝鬼臉嚇我的樣子 ~ 看起來真的很討打



這是一一很專心在玩著玩具時的模樣

這是一一在百貨公司美食街看書時拍的

只是這整個十一月對我而言都是

日日滴淚

夜夜難眠

一一生病不舒服時 ~ 我無法入睡 ~ 整個人像是丟了魂似的

一一壞壞不乖乖時 ~ 我無法忍受 ~ 整個人像是失了控似的

祈求 ~ 這整個十一月快快遠去

一個力不從心的媽媽

整個十一月的告白

十一月的天空依然下著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