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聊 ~ 好無聊 。

2006121623:30

 

一一 :喂 ~ 兄弟啊 ~ 想不想出去陽台逛逛啊? 我幫你開門啦 ~

baby:哀 ~ 等你會開門啊 ~ 我的鬍鬚都變白啦 ~ 想害我挨揍對不對啊? 耍花樣 ~ 想整我ㄛ ~

 

一一 :可是下雨天真的好無聊啊 ~ baby 我來幫你抓跳蚤啦 ~ 來 ~ 我看一下啦

baby : 你很煩ㄟ ~ 好啦 ~ 好啦 ~ 別把我的毛給扯下來就好啦 ~ 真是的 ~

 

一一 :喂 ~ 喂 ~  喂 ~ 你去那啊? 我還沒有玩夠啦 ~ 等等啦 ~

baby : 放手 ~ 你給我放手 ~ 我要走貓啦 ~ 再被你玩下去 ~ 我就只剩下半條命啦 ~

baby : 我要去補眠啦 ~ 媽咪對我最好啦 ~ 天氣冷了 ~ 還我準備暖烘烘的窩呢 ~ 真好 ~

 

一一 :baby ~ baby ~ 我跟你講ㄛ ~ 媽咪給你買新貓沙了 ~ 有香味的呢 ~

baby :


一一 :真的啦 ~ 真的是有香味的ㄛ ~ 我沒有騙你啦 ~ 你起來看一下嘛 ~ 好不好啦 ~

baby :沒空 ~ 沒空 ~

 

一一 : 人家真的好無聊嘛 ~ baby ~ 你起來陪我玩啦 ~ 要不然我進去陪你ㄛㄛ好啦 ~ 兩個人睡比較暖和

baby :隨你便 ~ 等會兒別嫁禍給我 ~ 害我又挨揍就好啦 ~ 別趴那麼用力啦 ~ 你很重ㄟ ~




【一一 ~ 你又在欺負baby了 ~ 是不是啊? 給baby睡ㄛㄛ ~ 不要吵牠ㄛ 】

一一 : 爸比 ~ 我沒有 ~ 我沒有欺負baby啦 ~ 是baby叫我陪牠睡ㄛㄛ啦 ~

baby : 又嫁禍給我啦 ~  每次都這樣啦 ~


 

PS:

最近一一學會的第一句英文就是『 baby』~ 經常 baby ~ baby ~ 叫個不停 ~ 吵的 baby 很煩 ~

因為平常我會把【baby】簡化叫 【BB】~ 一一也會跟著我喊 『BB』~

童稚的聲音真的很好聽 ~ 也很逗趣 ~

下雨天又挺冷的 ~ 所以這幾天都不能到樓下中庭玩 ~ 一一只能在家裡和baby相看兩不厭 ~

還好有baby作伴呢 ~ 否則一一應該會更無聊吧 ~

下雨天

好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