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憂鬱 , 終於 .........。

2009082623:59

 

產後11天

我的產後憂鬱症

終於

再次復發了

昨天晚上去看了精神科醫師

醫師希望我能坦然面對

還希望我把心中的苦痛 、憂慮 、不滿 、絕望 、難過、傷心

................

一五一十的仔細記錄下來

來幫助自己走出憂鬱的深谷

也能鼓勵有相同病症的朋友

醫生診斷後表示 ~ 我是重度產後憂鬱

需要吃抗憂鬱藥與鎮定劑

來幫助我一個星期沒有睡覺、吃不下任何東西的身体

恢復過來

 

希望各位好朋友回應時不必設隱藏

我不怕讓其它人知道我有產後憂鬱症

也不怕讓其它人知道我去看精神科

我希望能坦然面對這個病

也希望大家無須同情我

我知道自己有病

所以求助專業醫師的幫助

也請各位好朋友們幫助面對這再次復發的憂鬱症

我的情況還不到需要住院觀察治療的階段

但吃過藥物後

我完全無法起身

半夜聽見 566 的哭聲

心一急

爬起來

卻跌個狗吃屎

屋漏偏逢連夜雨

我右側的乳房原本是暢通

可以勉強擠出個20cc的母奶

下午不知怎麼了

左半邊出現硬塊

怎麼揉 、怎麼熱敷 、怎麼擠

都完全無法擠出一點乳汁

一一爸用盡全身的力氣幫我揉 、幫我擠

揉到我飆淚

擠到我痛哭

依然於事無補

如果各位好朋友

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助我

薇薇在這兒先跟您說聲謝謝了

一一爸會將各位的關心與回應轉達給我

 

 

至於精神科醫師希望我能寫出詳細的病程

等我把思緒整理好後

再慢慢告訴大家

我的憂鬱

 

是的

我的憂鬱

終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