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人床 ~ 久違了。

2007010319:29


一一爸爸昨天(1/2)就到台南去出差啦 ~ 要到明天晚上才會回來 ~

家裏沒有【大人 】~ 雙人床就屬於我一個人的 ~ 感覺真好

我是個很難入睡的人又容易被吵醒因此睡眠品質很差

有了一一後更是可憐經常是一夜難眠

從小就是一個人睡雙人床習慣有大空間可以隨意翻動

婚後有個人睡在旁邊 ~ 說真的 ~ 那時候還的有點不習慣

偏偏一一爸睡覺的習慣不怎麼好

在寒冷的冬夜裏經常冷不防把整件棉被給捲走啦 ~ 壓在他厚實的身軀下 ~

任憑我使盡吃奶的力氣怎麼都拉不回來 ~

一一爸另一個壞習慣就是會【打拐子】大概是籃球打多啦 ~

去年我懷著一一 ~ 他還不偏不倚一拐子打在我的肚子上 ~ 氣的我當場回敬他一拳 ~

有了慘痛的教訓之後 ~

隔天我就搬出跟了我多年的小小單人被 ~ 一人一件 ~ 看你怎麼搶 ~

【同床不同被】是我覺得很好的法子 ~ 因為夜裡我要經常起身照顧睡不安穩的臭小子 ~

如果蓋同一件被子就會把冷空氣弄進暖暖的被窩裡 ~ 一一爸也會不好睡 ~

昨晚上 臭小子睡著後我就把他【偷渡】到嬰兒床上 ~

一個人享受這難得的機會 ~ 在大大的雙人床上翻滾 ~ 哈哈哈 ~ 感覺真舒服 ~

雖然少了一一爸的鼾聲作伴 ~ 不過睡的還可以就是啦 ~

久違了 ~ 我的雙人床 ~

哈哈 ~ 一一爸可不要誤會ㄟ ~ 我可不是希望你經常出遠門 ~ 只是很久沒有一個人獨享這樣的空間啦 ~

忙完 ~ 趕快回來ㄛ ~

一一在想爸比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