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掃文 ~ 久違了 ~ 好朋友 ~

2012051817:29

 

大家好

我是566

現在兩歲九個月


我有沒有長大呢?

我那懶散成性的媽媽完全沒有替我記錄生活點滴

只能用幾張照片簡單帶過

與大家分享



今年第一次看油桐花

在湖口仁和步道


很美吧?


媽媽說我是小阿花

很堅持要帶兩朵花照像

 

 

大家好

我是511啦

現在我六歲十一個月了

今年要上二年級了

每天生活在水深火熱中

每逢寫國字就會被媽媽罵罵罵

原來長大是這麼不好玩的事


看桐花

紅樹林生態保護區

石門水庫

 

木柵動物園

拜託各位溫柔的阿姨們好好勸勸我那火很大的媽媽

請她不要再碎碎唸我罵我扁我

反正我動作慢愛東摸摸西摸摸

功課永遠寫到天荒地老

又不是第一天了

我會好好改進的

 

希望把蜘蛛網清乾淨了

想念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