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刀疤一】。

2007010800:33

 

上次【刀疤一】出現是在去年11月左右

因為一一在台北ㄚ公房間亂亂跳 ~ 一個不小心就撞上了窗沿 ~ 碰出了一紅腫的疤 ~

所以一一爸都嘛叫他【刀疤一】

這次【刀疤一】又重出江湖 ~ 可真是把家裡弄的天翻地覆

罪魁禍首就是   ~

 

『喵 ~ 喵 ~ 是我啦 ~ 是我啦 ~ 媽咪 ~ 對不起啦 ~ 你拜託爸比不要把我趕出去當流浪貓啦 ~ 喵 』

『那你有沒有好好懺悔啊 ?怎麼看你都沒有愧疚的樣子啊?』


『我都被爸比痛打一頓 啦 ~只 差點沒變成豬頭貓 ~還被趕去陽台閉門思過啦 ~ 喵 ~ 原諒我啦 ~ 喵 』

『誰叫你把一一的臉臉給抓傷的啊 ~ 吵架沒關係嘛 ~ 先動手傷人就是不對 ~ 活該被打 ~ 』

『可是 ~  我是出於自衛啊 ~ 一一出手那麼重 ~ 我只輕輕把手手一揮 ~ 啊 ~ 怎知就抓傷他了~ 喵  』

『還狡辯 ~ 好好給我反省 ~ 害我也讓爸比罵 ~ 你這隻不知死活的貓』

『人家不是說一罪不兩罰嗎? 我都被打了兩次 ~ 還不行啊 ~ 喵 ~ 喵 ~ 喵 』

 


哇 ~ 哇 ~ 哇 ~ 這是我沒被臭baby抓傷前的帥臉啦 ~ 白泡泡幼咪咪ㄟ~


啊 ~ 你們看 ~ 這是baby幹的好事啦 ~ 抓那麼長一條 ~ 是想讓我破相喔 ~ 臭baby ~

 

========================================================

其實說真的 ~ 這次一一會被baby抓傷 ~ 真的是自找的 ~

因為他最近的【惡魔指數】實在高的不像話 ~ baby都被臭小子弄的沒地方躲啦 ~

那天我在浴室洗衣服 ~ 一一在客廳追著baby跑 ~ 人家baby都躲到手推車底下去啦 ~

一一還不肯放過baby ~ 拼命用他有著很大力氣的小手 ~ 死命揪住baby不放 ~

baby已經出聲警告一一了 ~ 臭小子還不肯鬆手 ~ baby就和平常一樣把手伸出來想要嚇嚇一一

沒想到 ~ 好巧不巧 ~ 指甲就掃到了一一的眼角 ~

就成了上面那付德性 ~

一一爸下班回來一看到臭小子的臉成了花臉 ~ 就把baby痛打一頓 ~ 連我也挨了罵 ~

我說是一一不乖才會被baby抓的啦 ~

爸比更氣了 ~ 覺得我是在袒護貓兒子 ~

哀 ~ 爸比啊 ~ 你也知道baby從來沒對一一兇過ㄟ ~ 這次真的是意外啦 ~ 你不要再氣baby啦 ~

拜託 ~ 拜託啦 ~

呼 ~ 還好這兩天沒有回台北 ~ 否則我就吃不完兜著走啦 ~

【刀疤一】 ~ 快點好起來ㄟ ~ 別再害baby挨揍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