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長情更長。

2007012201:10

 

一一這陣子的表現真的很差勁 ~ 除了晚上不睡覺、白天不睡覺、愛哭哭之外就是很番

只要不稱他的心意 ~ 他就會耍賴癱在地上 ~ 一付表演『這不是肯德雞、這不是肯德雞』的模樣 ~

連好脾氣的一一爸都忍不住動了怒還開口罵了臭小子 ~

親愛的一一爸 ~ 晚上你無奈地問了我  ~ 『平常一一在家也是這個樣子的嗎?』

是的 ~ 是的 ~ 我無助地點點頭 ~ 你苦笑地搖搖頭 ~

你應該體會到我為什麼會情緒崩潰、失控痛哭的原因吧 ~

你無需動怒 ~ 也無需生氣 ~ 你只有假日才會整天和一一在一起的 ~ 所以請多多包容他吧 ~

你說是我們對一一太好啦 ~ 把他寵壞了 ~ 所以他才這樣不乖乖 ~

親愛的一一爸 ~ 小朋友有一段時間都是這樣有理說不清、他聽不懂、也不想聽懂人話 ~

 

即使一一是這樣的壞 ~ 這樣的盧 ~ 這樣的惹惱好脾氣的你 ~

你看看你 ~ 還不是把一一的小手緊緊握住 ~ 深怕他一溜煙就從你身邊跑開

一一啊 ~ 你要好好讓爸比牽著你的小手手 ~ 媽咪會在後面替你看著往來的車輛

你只管和爸比往前走 ~ 牽好爸比的大手 ~ 媽咪會慢慢跟上你們的腳步的 ~


一一你走累了啊 ~ 走不動了是嗎? 來 ~ 媽咪 ~ 給你揹揹 ~

換爸比在後面替你看著往來的車輛 ~ 你盡管好好休息 ~ 好好欣賞路旁的風景

嗯 ~ 上坡了 ~ 沒關係 ~ 你放心~媽咪可以的 ~ 別忘了媽咪當年可是有練過的呢 ~

穿著高跟鞋、窄裙飛奔在那兒以很多階梯著稱的校園中



一一 ~ 你人生的長路才剛剛開始 ~ 你放心 ~ 媽咪和爸比會盡最大的努力讓你衣食無缺

雖然沒辦法給你優渥的物質享受 ~ 但是我們會給你最多的愛、滿滿的愛

雖然媽咪會罵你、揍你 ~ 但那是不得以的 ~ 如果我打疼了你請原諒媽咪 ~

爸比更是愛你啊 ~ 雖然爸比偶爾會欺負你 ~ 你知道他是在逗你玩的 ~

baby也很愛你啊 ~ 雖然上回baby抓花了你的帥臉 ~ 你知道那是你自己把baby給惹毛了 ~

所以 ~ 一一啊 ~ 請你要乖乖聽話 ~

你人生的長路還很長呢 ~ 媽咪和爸比和baby都無法永遠陪著你的 ~

將來你會找到一個你心愛的人與她結婚生子共組家庭

然後 ~ 你會和她一起陪著你們的孩子走長長的路

路還很長 ~ 加油 ~ 我親愛的孩子 ~ 親愛的臭小子 ~ 親愛的511 ~ 親愛的臭一一 ~

媽咪再替你唱一次

121 ~ 121 ~ 誰家的511 ~ 我家的511 ~ 誰家的臭一一 ~ 我家的臭一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