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痣 』一同。

2008100220:15

 

打從臭小子出生的第一天開始

絕大多數的人都認為 ~ 他長的很像我 ~

言下之意就是 ~ 鼻子塌塌的 ~ 眼睛不大而且還內雙 ~ 嘴巴挺大 ~

其實

我心裡

或多或少

多多少少

有點難過

出生時像隻小猴子就算了

心想

他長大後

應該

可能

或許

也許

像一一爸多一點

總不能

將來

交不到女朋友

都怪罪在我身上吧

 

 

好啦

我承認

這輩子長的不漂亮呢

是我最大的遺憾

( 初戀男友就是用這個當理由跟我分手ㄟ )

( 雖然他是劈腿學妹被我抓包後才說 )

( 但還是很傷人 )

所以

兒子遺傳到自己不怎麼出眾的容貌

也只好認了

 

曾經還開玩笑

問過一一爸呢

是不是生產那天

情況太混亂

才抱錯兒子啊

 

某天

眼尖的一一爸發現

臭小子的左手腕外側有一個黑痣

再把我的左手腕給拉了過去

嘖、嘖、嘖

嘖了好幾聲

搖頭晃腦地說啦

如果硬要說抱錯兒子

真的不太可能啦

妳看看

妳看看

連手腕上的痣

都長在同樣的地方

這樣的機率也未免太少了吧

 

 

4

 

 

起初

我以為是一一爸胡謅的呢

看看一一的左手腕

再瞧瞧自己的左手腕

天啊

不會吧

我從來沒注意一一的手腕上有個跟我一樣的痣

人家是【有一同】

我家是【有一同】

將來可千萬別成了

【有一同】

 

因為這顆痣

好啦

 我承認

他是我親生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