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8 之媽咪抓狂、爸比花錢消災篇

2007071901:41

 

07/18 (三)

今天肯定不是個好日子

因為我一整個早上都在挨罵

今天是我那個坐三望四 ~ 即將邁入中年 ~ 即將面臨中年危機 ~ 我媽咪生日啦 ~

早上我把媽咪氣瘋了

雖然爸比下午請假趕了回來

還是沒能讓媽咪一展笑靨

媽咪的臉色還是很臭  ~ 很臭 ~ 非常臭

她在部落格上抱怨我種種的惡魔行徑啦 ~

爸比送花給媽咪啦

可是吼 ~ 媽咪都嘛不領情

還叫爸比把我丟進垃圾桶ㄟ

害我連衣服都來不及穿啦 ~

爸比答應要送一頂遮陽帽給媽咪當生日禮物

可是卻沒有買到

只好先帶媽咪去吃吃她懷念的家鄉小吃啦

看能不能讓媽咪的心情美麗起來

我喝的可是有名 ~ 百年神仙的木瓜牛奶喔 ~ 我媽咪念高中時就開始喝的喔

右邊那小小一碗甜不辣可也是赫赫有名的雙星甜不辣啦 ~ 也是我媽咪從高中時就開始吃的喔

看到我身後排隊的人潮沒 ~ 這樣的大熱天還是有很多像我媽咪這樣的瘋子啦 ~

吃完好吃的甜不辣還不忘來一碗熱呼呼的湯 ~

吼 ~ 我光看就全身汗啦 ~ 虧她還喝的下去呢 ~

吃完媽咪心中的美食

當然就是要開始今天的花錢消災之旅啦

我很識相的坐在手推車上

媽咪去試穿衣服~ 專櫃小姐怕我吵趕緊拿餅乾給我啃啦 ~

喔 ~ 你們問我 ~ 我媽咪買了什麼喔

 哀 ~ 歐巴桑身材能穿的還不就是那些

沒什麼好看的

晚餐時間到了

爸比早就準備帶媽咪去吃菇火鍋啦

媽咪最愛的就是菇 ~ 菇 ~ 菇 ~

聽到要去吃菇火鍋

媽咪笑了呢

左上 : 八寶茶 、杏鮑菇沙西米、香菇鬆、杏鮑菇脆片

左下 : 牛干蕈、丁香蕈、美白菇、蒟蒻條

右上 : 蕈菇飯

右下 : 鮮奶手工饅頭、肉片、火鍋

媽咪吃的可開心呢

暫時就忘了罵我啦

 

 




爸比吃飽後

趕緊和媽咪換位子

好讓媽咪慢慢享用她的生日大餐

奇怪 ~ 這也叫生日大餐嘛 ~

爸比吵著要去買蛋糕啦

媽咪說不用啦 ~ 吃不下了

爸比說 ~ 我才不想落人話柄ㄟ ~

我勒 ~ 笨爸比  ~ 那壺不開提那壺啊 ~

真是的 ~ 等等 ~ 媽咪又要開使碎碎唸啦 ~ 你等著看吧

 

 

謝謝各位漂亮ㄚ姨替我求情

好讓我免於皮肉之苦

我爸比花錢消災的成果不知如何

嗚 ~ 媽咪ㄟ ~ 我的皮會繃緊一點的啦 ~ 

 

 

PS : 為什麼爸比會說不想落人話柄呢 ~ 這是有原因的 ~

  1. 前年的07/18 媽咪才剛坐完月子 ~ 也是我滿月的那天 ~ 爸比下班趕回台北替媽咪慶生 ~ 爸比買了一個小蛋糕要送給媽咪 ~ 可是我那個二愣子爸爸一時失手把蛋糕給打翻 ~ 蛋糕就這樣活生生地仰躺在地板上 ~ 我爸比腦筋轉的快 ~ 說 ~ 沒關係啦 ~ 我們吃沒有碰到地板的那面啦 ~ 就這樣他們兩個人坐在地板上邊笑邊哭的吃著一個破碎的蛋糕 ~ 哀 ~
  2. 去年的07/18 我和媽咪陪爸爸去台南出差 ~ 到了台南卻發現我的蛋蛋腫的像貢丸啦 ~ 只好馬上送去成大醫院急診啦 ~ 吼 ~ 弄了一晚上 ~ 媽咪的生日就這樣沒啦 ~ 啥都沒有啦 ~

媽咪偶爾會提起說結婚後她的生日一年不如一年啦 ~

所以爸爸就謹記在心ㄟ ~ 可是今年還是沒有吃蛋糕ㄟ ~

爸比 ~ 你保重啦 ~

兒子先去睡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