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看兩討厭。

2006111612:25

最近和臭小子的關係就是一句 ~ 【相看兩討厭】

至於他有多討厭 ~ 就是動不動就咿咿呀呀的哭哭 ~ 不合他的心意也哭哭 ~

就像上頭那種德性 ~ 看了真的很想用力地給他打下去


恐嚇他說再不乖乖要打打ㄛ ~  他壓根不在乎 ~ 還給我比出【打打打】的手勢

完全把我的話當耳邊風 ~ 根本不當一回事 ~ 當我是空氣 ~

不知道是自己上輩子沒燒好香呢 ~ 才會生出這麼個磨娘的臭小子

還是自己小時候也是這麼壞 ~ 所以現在要來還債啦 ~

同社區的媽媽說 ~ 她兒子睡個午覺可以睡三四個小時 ~ 她還可以跟著休息一下 ~

還有時間敷臉外加護髮呢

我的命就沒有那麼好啦 ~ 臭小子能睡一個小時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啦 ~

我還得趁這一個小時洗衣、拖地、煮臭小子的副食品

有時候該做的事情都還來不及做完呢 ~ 他少爺已經睡醒啦 ~

還敷臉呢  ~ 有洗臉就算不錯了 ~


這幾天臭小子難免挨了揍 ~ 可是呢 ~ 我也沒有多開心啊 ~

因為他總是馬上就忘記被揍的原因

依然故我

更令人生氣的是 ~ 當我在生氣罵他時 ~ 臭小子總會假裝聽不懂、沒聽到

就像我恐嚇他要打電話給爸爸說他不乖 ~

他居然就拿起梳子假裝打電話 ~ 還不時發出讓人聽不懂的外星話 ~

妳們說氣不氣人啊 ?

真希望有種【乖乖針】只要打一劑 ~ 所有的小孩就會乖乖聽媽媽的話 ~

不再讓天下的媽媽們生氣

相看兩討厭的日子

何時才會結束啊

神啊 ~ 請賜我多一點的耐性與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