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唱一次 ~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

2008071723:50

 

 

啊 太陽下山明早依舊爬上來 花兒謝了明天還是一樣的開


我的青春一去無影蹤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別的那樣呦 別的那樣呦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又要老一歲啦 ~

啊 太陽下山明早依舊爬上來 花兒謝了明天還是一樣的開


我的青春一去無影蹤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別的那樣呦 別的那樣呦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眼尖的妳

肯定發現

這篇根本就是抄襲 去年同時期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沒關係吧

反正

每年就唱這麼一次

就讓我偷個懶吧

再唱一次

 

 

啊 太陽下山明早依舊爬上來 花兒謝了明天還是一樣的開


我的青春一去無影蹤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別的那樣呦 別的那樣呦


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PS :

 那幾個老是說要幫我顧兒子 ~ 好讓我跟一爸去生個566 的好姊妹們

妳們這話說了一年多啊 ~ 怎麼都沒有人要來認領我家511啊 ~

這樣下去 ~ 哪年哪月才生的出566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