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夢想。

2008062713:50

 

 

 

很久很久以前

當我還是個青春無敵的少女時

高中唸的是女校

同學問我 『 妳的夢想是什麼?

我想都沒想的說

我希望早上起床時 ~

能坐在落地窗前 ~ 迎著早晨的微風與陽光 ~

用高腳杯喝牛奶 ~ 還有一隻繫著蝴蝶結的貓咪在腳邊打盹

 

 

 

同學 .....................

 

是的

我的夢想就是這樣

 

很久很久以後

現在的自己

終於擁有一扇落地窗了

而高腳杯也隨手可得

貓咪常在腳邊打盹

只差沒有在牠的脖子上繫上蝴蝶結

 

這個夢想

我跟一一爸說過

他還笑我 【 哪有人用高腳杯喝牛奶嘛 ~ 誰沒事會把貓咪綁上蝴蝶結嘛 .................】

 

是啊

現在的自己

是個專職無薪的歐巴桑

每天有

洗不完的

 

每天有

煮不完的

 

哪有閒工夫作夢啊

 

想想不犯法吧

 

 

 

下輩子絕不當人了

要當一隻貓咪

一隻有骨氣的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