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319 - 伴 。

2010031714:54

 

日子過的渾沌

生活過的緊湊

心情過的起伏

怎麼著

又見 319

是啊

結婚五年了呢

怎麼感覺好快 - 結婚當日的情景還歷歷在目

怎麼感覺好慢 - 帶孩子的無奈心情每日反覆

結婚照好多年沒翻出來看呢 ( 還是當年只拍了20 張 )

照片裡的人兒

走樣的走樣

變形的變形

老被家人嘲笑著   怎麼夫妻倆的保存期限如此短暫

哈 ~ 外表的走樣變形           不挺重要的

重要的是        心                    沒變就好了

成就一個家            真的不容易

特別是孩子出生之後

日常生活瑣碎的事情煩擾

生活開支柴米油鹽醬醋茶

都壓的兩人喘不過氣來

生活過的清苦些無所謂

只要心在一起

再苦也願意

不是嗎?

 

親愛的一一爸

不要再說你沒辦法讓我住千萬豪宅了 - 因為我們家就是最好的毫宅啦 ( 雖然每天都像是遭小偷一樣凌亂)

不要再說你沒辦法讓我坐什麼新車了 - 至少小白還能動嘛 ( 雖然十年的它老是這壞那修的花了不少錢 )

不要再說你沒辦法讓我吃大餐好料了 - 我廚藝不精亂煮一通你還不是默默咬著牙吞下去

還有不要再問我

如果你偷吃被發現 - 我會不會相信你說的那些白爛理由

我告訴你 ~ 我不會相信的


親愛的一一爸

僅以下面這首歌獻給你

感謝你當年願意娶我

未來的路還很長

你我一起作伴

 

 

伴 / 黃小琥

作詞:姚若龍
作曲:于曉光、李偉菘
編曲:Terence Teo


如果 命運可以訂做
如果 有另一次選擇
我想我 還是會 把手讓你緊握
快樂地陪你去坎坷

就算 你有天變落魄
就算 你老得不能動
我想我 還是會 挽著你看日落
你的心疼在淚光中

嘴巴上 彼此嫌麻煩
眼神中 關懷那麼滿
沒說愛 卻早已認定一輩子的伴

在人前 從來不浪漫
在心中 卻總為對方打算
最懂的人最暖的伴

就算 我以後變囉嗦
就算 我老了有病痛
我想你 還是會 照顧我到最後
隱藏脆弱不眠不休

沒有辛酸 沒有遺憾
什麼是陪伴 什麼是心安 你是答案



來源 http://lyrics.oiktv.com/lyric.php?sid=1947&aid=5953&lid=all#ixzz0iOYOF5mF

 

PS :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 被稱為是國語版的 『 家後 』有機會去聽一聽

跟妳身旁的那個伴一起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