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調整時差的566。

2010020311:56

 

各位漂亮姨姨們

好久不見了

都是我那個不耐操的媽媽啦

才不過一個多月晚上沒啥睡

整個人身体就不對勁

連部落格都快長滿蜘蛛網了

都快要快年啦

趕緊叫媽媽上來清一清

免得各位漂亮姨姨

都忘了我566的存在

 

 

五個月的我

很忙ㄟ

忙著調整時差

爸爸說我是不是在過美國時間啊

怎麼老是半夜起來罵罵號不睡覺

可白天也沒啥睡

所以我媽媽會累的跟狗一樣不是沒道理的

 

五個月的我

很忙ㄟ

忙著厭奶

媽媽說我是不是想成仙啊

牛奶都不肯喝

媽媽受不了了

拜託鄰居媽媽幫我買瓶米精

開始讓我吃副食品

不過

我也不愛吃

所以我媽媽會氣的抓狂不是沒道理的


 

五個月的我

很忙ㄟ

忙著每天吵著要出門逛逛

否則我就會狂哭猛哭

哭到沒聲音

只要坐上推車

出了大門看見電梯

我就心花開

到了中庭

吹著涼風

看看天空

最好是還有鄰居媽媽聊天

看小姊姊跑來跑去

不管怎樣

就是不想關在家裡

和媽媽相看兩討厭

 

 

 

五個月的我

很忙ㄟ

忙著學翻身

怎麼都翻不過去

氣的我哇哇大哭

媽媽說我跟11哥哥一樣懶散

我才不要跟哥哥一樣勒

整天惹媽媽生氣

整天挨罵

 


 

五個月的我

很忙ㄟ

真的很忙

忙著把我媽媽搞瘋

過完農曆年

我就要六個月了

六個月了

時間過的好慢喔

我要努力去調整時差了

否則

我媽媽真的發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