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石門水庫晃晃。

2006111314:12

 

因為星期六整天都在家裏混 ~ 沒有出門 ~ 心裏很怕一一爸像上次那樣生悶氣

所以星期天下午臭小子睡午覺起來後 ~ 我飛快地弄了一碗義大利麵加蛋給他吃

臭小子也很合作 ~ 不一會兒的功夫就吃完了 ~ 就問一一爸想去那裡走走 ?

一一爸說去逛百貨好了 ~ 我想想 ~ 天氣不錯ㄟ ~ 還是去郊外走走啦 ~

讓一一曬曬太陽 ~ 就去石門水庫晃晃

一一爸之前還特地買了野餐墊好讓一一可以在上面坐著玩

可是臭小子就偏偏不領情 ~ 寧願坐在草地上玩 ~ 真是拿他沒辦法啦 ~

 

叫他別坐在草地上 ~ 他就一張臭臉給我看 ~ 真是讓人生氣


後來一一爸把他放在背架上 ~ 讓他看看書 ~ 一一爸還笑說一一假認真 ~

出來玩還要看書啊 ?


到堤防上走走 ~ 臭小子都不肯給爸爸牽手 ~ 自顧自地往前跑 ~ 牽他就馬上把一一爸的手給甩開


還一直跑給一一爸追啦 ~


好不容易抓住臭小子啦 ~ 他一溜煙就給我趴在地上

 

開始在粗粗的路面上給我用爬行的   ~ 看的旁邊的路人都笑翻啦 ~

他就是不想給一一爸牽手手 ~ 就異想天開用爬的 ~

爬了很長一段ㄟ ~ 還不肯起來用走的 ~ 一一爸就假裝生氣罵他 ~

臭小子才心不甘情不願地哭著被抱起來



一一爸捨不得一一哭哭啦 ~ 就讓他再回到草地上玩


臭小子玩的可開心啦 ~

衣服褲子鞋子都染到綠綠的顏色啦 ~ 一一爸都嘛說沒關係啦 ~

一一玩的開心最重要 ~

開心厚 ~ 那回家給我乖乖睡覺 ~ 否則下次別想再出來晃晃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