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狗都討厭。

2008050621:55

 

 

喵 ~ 喵 ~ 喵

大家好

我是 5 baby 啦

我要是再不出現的話

可能大家都忘了我的存在

沒心肝的主人

自從上次這篇    我多麼羨慕你。   後

就忘了我

是啊

今天要告訴大家

貓狗都討厭的東西

這樣吧

請聽我細說從頭

 

 

這是四年前的我

在颱風天過後

被媽咪從菜市場揀回家的模樣

當初就是靠著這付楚楚可憐的樣子

擄獲愛貓的媽咪

 

 

在媽咪細心的照顧下

我長大了

而且越長越帥了呢

全家人都對我很好

我愛躺那兒就躺那兒

 

 

外公家的巷子

是我曬太陽的好地方

沒事理理毛

沒事跳上窗台逛逛

怎麼調皮搗蛋

都不會有人說我一句的

 

 

我還可以坐在沙發上

看高爾夫球賽

那可是我人生的一大享受啊

愛看多久

就看多久

 

 

累了

就在椅子上休息一會

補補眠

沒有人會來吵我

 

 

在沙發上睡的香甜

也沒人敢罵我

旁邊那隻黑條紋的小子叫夏天

是晚我四個月進門的傢伙

當然又是媽咪揀回來的

我們哥倆的感情很好喔

 

 

晚上

我和夏天可是跟媽咪一起睡的喔

媽咪都讓我們睡在暖暖的被窩上呢

如果我們晚上偷溜出門去玩

半夜裡

媽咪還是會起身幫我們開門

讓我們回房間裡睡覺的

 

我和夏天

過了一段無憂無慮的日子

萬千寵愛於一身

我以為

從此都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沒想到

媽咪懷孕後

我們就被禁止進房間睡覺

不管我們在外面如何的哀求著

哭泣著

爸爸都不准媽咪開門

夏天受不了這樣的打擊

就趁著爸爸和媽咪去渡蜜月時

離家出走了

就我傻傻一個留下來

等臭小子出生後

我就開始過苦日子了

憂鬱的貓。

baby何處去?

憂鬱殺死貓。

 


 

臭小子越長越大

欺負我的功力也是與日俱增

剛開始

礙於他是我的小主人

我只能忍氣吞聲

默默承受著被欺凌的痛苦

隨他蹂躪

但是

總是也有擦槍走火的時候啊

於是

我使出了貓爪功

抓花的臭小子臉 

又見【刀疤一】。

當然

免不了一頓皮肉之痛

也害媽咪被爸爸罵了一頓



 

 

媽咪都會讓我躲在陽台的女兒牆上

放風一陣子

讓臭小子找不到我

讓我喘口氣

休息一下

 

 

雖然小主人是貓狗都討厭的傢伙

我還是很愛我的媽咪和爸比的

現在雖沒有女兒牆

可以躲

不過還是有個地方

能當我的避風港

每次我爬不上去的時候

媽咪還會幫我一把呢

 

將 ~ 將

這的地方不錯吧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空間有點窄

我的尾巴總是藏不起來

老是會被小主人發現

 

我想大家

都知道貓狗都討厭的東西是什麼了吧

就是

兩三歲的小惡魔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