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愛塗ㄚ。

2008010917:18

 

 

也不知道從那時候開始

一一爸讓臭小子玩起【小畫家】中的功能後

臭小子每次看到電腦打開時

都會吵著 ~ 畫 ~ 畫 ~ 畫 ~

意思就是

歐巴桑 ~ 讓開 ~ 我要玩小畫家啦

所以每次我只要坐在電腦前面

他都會過來

叫我起來

然後要我把小畫家的功能打開

讓他好好塗鴉

 

 

這是昨天 (01/08)傍晚

我在廚房忙完一陣後

回頭看到臭小子畫的入神模樣

連我在他身後偷拍照

他都沒有發現


 

這張是他昨天的第一件作品

用色還挺大膽鮮艷的

和他的個性一樣

ㄚ花又三八

 

 

這是他昨天的第二件作品

我就站在他電腦前看他怎麼選色

選到紫色時

他就喊著 ~ 葡萄 ~ 葡萄 ~

意思是 ~ 這是葡萄的顏色啦 ~

臭小子用滑鼠用的挺得心應手呢

連換色都能輕易上手

但經常也會開到其它的視窗

此時

他就會哀哀叫

叫我進去幫忙

 


 

這是第三件作品

他還指著左上角咖啡色的部份說 ~ X ~ X ~ X ~

好啦

好啦

反正我也看不懂你在畫些啥東東

你說  ~ X ~

就是 ~ X ~ 啦

 


 

這是一一的第四件作品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張啦

沒有什麼意義啦

就是這張的用色我都挺喜歡的


畫完後

我想替他拍幾張照片紀念一下

他就給我擺出上面那些欠打的怪表情

真是個臭小鬼

 

一一現在除了會用小畫家亂塗鴉之外

也會用色鉛筆在空白紙上亂畫一通

通常

用色鉛筆塗鴉時都在客廳的小茶几上

這時候

我就可以去陽台曬衣服或是掃地拖地

有時候

他畫的入神

一時情急之下

轉過頭

忘了我在陽台做事

還會大喊

 ~ 媽咪 ~ 出來 ~ 愛妳 ~ 出來啦 ~ 愛妳  ~ 愛妳喔 ~

 

我和一一爸才不期望他能畫出些啥名堂

只想訓練一一的定性

讓他能安靜的一陣子

好讓我們耳根子能稍微清靜一下

 

順便提一下

這兩天

一一的想像力真的是太豐富啦

前天

在社區的木質涼亭玩

臭小子抬頭仰望

看著涼亭的頂部

一直喊 ~ X ~ X ~ X ~

我和蕾媽也跟著抬頭一看

啊 ~ 真的是 ~ X ~ ㄟ

原來是兩根交錯的木條在涼亭頂部啦

真是的

 

昨天

我們在魚池旁閒逛

一一在旁邊玩

他突然指著一棵植物

喊著 ~ Y ~ Y ~ Y ~

我勒

我仔細一看

原來是那棵不知名的植物

葉片旁邊有三根類似小刺的東西

正好排列成 ~ Y ~ 的形狀

臭小子

真有你的啦

真是被你打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