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找樂子。

2008011201:28


 

最近一一除了喜歡用色鉛筆在空白紙上亂亂畫

或是

用小畫家亂塗鴉  【一一愛塗ㄚ。】之外

 

一一還會自己找其它的娛樂

 

這星期他瘋狂愛上拿麥克風唱歌啦


 

雖然我也不知道他在唱些啥瓦糕

看他認真的表情

應該不會唱的比那個爆紅的【楊蔥偉】差吧

 

 

來飆一段高音吧

啊 ~ 啊 ~ 啊 ~

看他唱的聲嘶力竭

咬牙切齒的模樣

可見這首歌不太好唱ㄟ


 

謝謝大家的掌聲

謝謝

謝謝

 

這隻麥克風是真的

從台北拿回來之後

一一爸還教一一把麥克風給插在音響上

真是夠了

結果臭小子整天就拿著那麥克風在音響那兒

弄來弄去的

很吵

這兩天

麥克風被我收起來藏在櫃子裡啦

 

好啦

沒有麥克風的臭小子

怎麼可能閒的住呢

他開始打吉他的主意啦


 

年底時

他對吉他的拿法還有點生疏

大都是把吉他立著

然後拿他的小椅子坐在旁邊

把吉他亂彈一陣

 

 

上面這段影片是昨天 01/11錄的

我已經準備帶他下樓去逛逛了

他還拿著吉他不放

硬是要叫我聽他彈

還規定我要坐在那個位置才行

請大家看看一一彈吉他的架勢嚕

 

一一拿的這把吉他

真的是小朋友專用的喔

比一一爸的吉他小一點

是姊姊家的小朋友小時候學吉他時用的

現在不用了

就拿過來給一一玩

有了這把小吉他後

一一爸心愛的吉他就很少受一一的摧殘

一一爸的心也少痛幾下啦

 

 

一一小時候虐待一一爸心愛的吉他的照片

一一爸自彈自唱

臭小子不但不賞臉

拼了命去拉吉他的琴弦啦

害一一爸每次都要調音調個老半天的

 

 

一一爸怕琴弦尾端去刺到他兒子

還細心用膠帶把它給纏住

臭小子

好好把吉他給練一練啦

聽一一爸說這樣自彈自唱

把妹就容易多了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