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妳愛愛愛愛不完。

2007121716:17



 

 

自上次  動不動就說愛我 。  之後

一一簡直把【 愛妳 】這句話奉為最高指導原則

不管是撒嬌Thumbs/tn_讚美主.gif

或是耍賴Thumbs/tn_笑裡藏刀.gif

或是示好Thumbs/tn_微笑.gif

或是真心Thumbs/tn_臉紅紅.gif

或是敷衍Thumbs/tn_漫不經心.gif

或是乞求Thumbs/tn_萬年奸臣.gif

或是求救Thumbs/tn_跪拜禮new.gif

一一開口閉口就是 【 愛妳 ~ 愛妳喔

至於愛的對象

已經從一一爸、我、baby

ㄚ公、ㄚ嬤、其它家人

擴展到社區的媽媽們和小朋友們

再往外延伸到醫院替一一打疫苗的護士小姐

上星期手指頭受傷去急診時 ~ 急診室裡的護士小姐

 

 

 

最近更是愛烏及屋啦

只要他身邊的那些阿貓阿狗

都難逃【 愛妳 】的疲勞轟炸Thumbs/tn_愛的轟炸.gif

 

 

這陣子一一迷上當小老師的癮頭

每晚睡前都要我把一本ABC的識字書擺在枕頭邊上立好

他就拿起愛心拍

當起英文小老師

對著他身邊那些動物們開始ABC的教學

還規定那些同學們都要一個一個坐好

誰都不能翹課啦

座位還有固定

不能幫他亂放

 

 

課程時間大約在 30 分鐘 ~ 60分鐘左右

助教是一一爸或我

一一分派給助教的工作是

兩手把課本拿好

按他上課的進度替他翻頁

有一晚

一一爸真的累到快睡著了Thumbs/tn_打瞌睡.gif

可是一一還沒有把課上完

一一爸就偷懶把書放在胸前

結果被小老師拿愛心拍打了一下Thumbs/tn_翻桌.gif

哈哈

好好笑

 

一一會一一為您介紹班上的同學喔

當然

一一才不會忘記說 ~ 愛你 ~ 愛你喔 ~

 

 

 

我雖然每天被愛妳疲勞轟炸Thumbs/tn_水汪汪.gif

但是我的神智還是很清醒的

一一

就是一個嘴甜的小惡魔

愛妳 ~ 愛妳喔 ~

 

Thumbs/tn_三八萌.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