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不在家。

2008041601:30

 

 

偷懶了很久

沒有幫一一記錄生活的點滴

也好一陣子沒替一一拍照了

這幾天

一一爸去南部出差

每天晚上都打電話回來

問兒子 ~ 乖不乖 ~ 有沒有被媽咪揍 ~

問兒子 ~ 吃飯了沒 ~ 嗯臭臭了沒 ~

真是個愛操心的爸爸

 

拍幾張片

解解一一爸的想念兒子的癮頭吧

 


 

堆積木堆的很認真的一一

總是喜歡把積木疊很高

再回頭告訴我

媽咪 ~ 妳看 ~ 100公分高ㄟ ~ 好高 ~ 好高 ~

是啊 ~ 是啊 ~ 你最好知道100公分有多高啦

 


 

前兩個星期剪過頭髮後

就沒拍過照

現在看起來又瘦多了

這陣子都不怎麼吃東西

下巴又尖尖

鼻子上的那道傷口

是被我用指甲戳傷的

一一爸心疼的勒

 

 

這張佔據客廳的螃蟹兩用桌

是星期天去一一小舅媽家時扛回來的

我們連夜就把桌子洗好擦乾再組裝起來

因為一一爸隔天就要南下出差去

怕我被兒子煩到心臟病發

所以趕緊把螃蟹桌給裝好

讓臭小子樂一樂

這張桌子還可以組裝成類似搖搖椅的功能

我跟一一爸還是堅持組成桌子用就好了

免得自找麻煩

謝謝小舅媽ㄟ ~ 一一愛妳喔 ~

一一好喜歡這張桌子

玩積木 ~ 畫圖 ~ 吃飯

都要在這兒才行呢

 


 

說到吃飯呢

就很煩呢

前兩天中午和鄰居媽媽和小朋友們

一起去吃麵

一一看大家都用筷子吃

回家吃晚餐時

也吵著要用筷子

只是手還不太靈巧

看他用筷子的模樣

真的很想笑

 

一一爸不在家呢

沒有人幫我倒垃圾、倒廚餘

沒有人幫我買愛心早餐與報紙

沒有人幫我用電鍋熱豆漿

沒有人幫我餵早起的baby貓

沒有人在夜裡打呼吵我 ~ 還真有點不習慣

 

雖然一一爸出差很辛苦

但是沒有老婆碎碎唸

沒有兒子罵罵號

我看他可是過了好幾天舒心的日子呢

哼 ~

改天

我也要去出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