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屋 & 球屋 。

2008011800:13



 

01/13 (日)

天氣陰冷

難得星期日可以不用在台北吃過晚餐才離開

一一爸就帶我和臭小子提早回家

路上臭小子一直喊 ~ 去 ~ 家x福逛逛 ~ 去 ~ 家x福買買 ~

一一爸真的從善如流

下了高速公路

就到家x福去逛逛ㄟ

真的是

寵兒子寵上天啦


 

超大的家x福複合式商店街

什麼店家都有

逛到腳酸呢

晚餐就在裡頭一家專賣日式蛋包飯的餐廳吃

~ 蛋蛋屋 ~

整間都是白色與鵝黃色的裝潢

真的有一顆雞蛋造型的用餐區

明亮的燈光

一一爸點的是鰻魚蛋包飯

我點的是野菇義大麵

口味我覺得SO SO

點餐方式類似加洲風洋食館

價位也差不多

但是附餐就很遜啦

www.zoe-grp.com

有興趣的媽咪參考看看嚕

分店已經從台北一路開到台中南屯區了

 

 

用餐期間

除了喝水、喝湯之外

臭小子對筆比較有興趣啦

他又在比劃些什麼呢

答案是 ~ X 和 H ~ 啦

 

 

吃完飯

臭小子亂亂逛亂亂跑

鑽進育嬰室裡頭看看

有個身高尺

一一爸就叫他站好

量量身高

95cm

( 扣掉鞋子應該就沒有95cm吧 )

 

 

這個球屋是當天的戰利品啦

疼兒子的一一爸除了買了球屋之外

還另外買了一袋球

原因是他怕球屋附的球不夠多

他兒子會玩的不過癮

一到家

沒兩三下工夫就替兒子組好球屋


 

看臭小子玩的可開心呢

也多虧了這個球屋

讓他這個星期不能下樓去逛逛的日子

多少能打發一下時間

我的耳根子才能稍微清靜一下

 

這個星期不知道大家是怎麼過的

對於每天出門逛習慣的臭小子來說

真的是度日如年

( 我也很痛苦啦 )

每天早上睜開眼睛就說要去逛逛

要去找誰誰誰

要去溜梯梯

除了呆在球屋裡頭玩之外

一一還有新玩法


 

就是追著baby跑啦

不管baby躲那去

他就跟到那兒

您瞧 ~ baby一臉憂鬱的模樣

baby也希望天氣能早日放晴

這樣牠就可以有喘息的時間

好歹能睡個安穩的覺吧

 

除了上頭打發無聊時間的方法外

一一還不忘記把我從電腦前面趕走

自顧自的畫起小畫家來

上面這張是他這幾天畫的其中之一

他已經能把圖型框拉出來

再填滿顏色

自己還邊畫邊說 ~ 好漂亮 ~ 哇 ~ 妳看 ~ 好漂亮 ~



這張也是一一畫的

除了那根紅蘿蔔的葉子是一一爸教他時順手替他畫上去的外

其它的部份

都是他自己亂畫亂畫的

紅蘿蔔的型狀與顏色都是一一自己畫的

一一爸還特地把這張畫拍下來給我看

 

這個無聊不能下樓去溜孩子的星期

真的好無聊

真的好冷

真的

不 知道大家是如何渡過這個星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