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心中的玫瑰。

2007021513:53

 

 

有家信用卡公司的廣告說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這句廣告詞在當年可是造成萬千轟動啊 ~ 連信用卡的持卡人數都節節上升

最近他們又推出一支新廣告說 『每個女人心中都有一朵玫瑰

有人說自己跳舞的時候最美

有人說自己懷孕的時候最美


我不禁也想了想

自己究竟那個時候最美呢

當新娘子的時候嗎?

當媽媽的時候嗎?

年輕的時候嗎?

好像都不是耶 ~ 好像都不美耶

真是糟糕

居然找不到自己最美的時刻

嗯 ~ 這樣吧 ~

我慢慢找

慢慢找

總有一天

我會找到自己心中的玫瑰吧

到時候再告訴自己

究竟在人生的路途上

那個時刻的自己

最美麗

~ 我正在尋找心中的玫瑰 ~

那妳呢 ~ 找到了嗎?

如果找到了 ~ 請與我分享你心中的玫瑰

如果還沒找到 ~ 那我們一起加油吧

 

~ 尋找心中的玫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