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幸福。

2007090301:13

 

搬過來這兒住也將近一個月了

雖然還是處在認床、認房間沒法子安睡的情況

我無法安睡主因我想大家都知道的 ~ 就不再提了

對房子格局與動線還是有點不太習慣

對廚房與先前熟悉的方向完全相反

作起菜來真的有點綁手綁腳

讓我最在意的是

與對面鄰居的棟距比之前近很多

因為原屋主留下的窗簾還有八成新

我和一一爸也覺得很OK

於是就省下一筆花費

唯一的缺點是

原屋主當時並沒有加裝窗紗

生性敏感的我

為了這件事煩了一一爸好久

他也很樂意陪我到處去看適合的窗紗

看了B & Q 覺得價錢都太貴了

看了一般傳統的門廉又覺得不喜歡

總之 ~ 就這樣來來回回

不知道看過多少次

連去大賣場買菜都要去看看窗廉

一一爸還打趣地說

乾脆買一頂紗蚊帳好了

既可以防蚊還能當窗紗

 

上次陪一一爸IKEA吃完豬腳後

當然沒忘記要去看看IKEA的窗紗

一看簡直是驚為天人啊

種類很多

樣式很讚

顏色很美

價位就依各人能力所及

我和一一爸東挑挑西看看

終於選了一款便宜又適合的窗紗

兩片裝的窗紗正好符合家中落地窗的大小

再去買一隻伸縮桿

回來後

就迫不及待把窗紗給裝上去

哈哈哈

真是嘟嘟好啦

剛裝上去那天

一一和BABY也是在窗紗底下繞啊繞的

覺得很新鮮

臭小子老喜歡把自己捲在窗紗裡

這幾天徐徐的涼風

吹進我家的客廳

窗紗也隨之翩翩飛舞

我看到這個景象

覺得好幸福ㄟ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跟一一爸說過

自己會不會太容易滿足啦

光看隨風搖動的窗紗

就覺得幸福

那個臭屁的一一爸

那要看是誰選的嘛

都是你的功勞

好嘛

兩片薄薄的窗紗

解決了和對面鄰居離太近的困擾

滿足了我簡單的幸福

真好

因此

我稱它為

幸福感窗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