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9 重遊IKEA。

2007052023:59

 

星期六下午帶臭小子回台北給ㄚ公ㄚ嬤愛一下

又順路經過新莊的IKEA啦 ~ 這次是去純吃飯 ~

Let's go ~

 

要出門逛逛的臭小子當然是開心地像隻小鳥啊 ~

沿路上咿咿呀呀的說個不停 ~ 都聽不懂啦 ~

到了餐廳 ~ 哇 ~ 都下午四點多 ~ 人潮還是很多啦 ~

幸運地找到一個靠窗的位子 ~ 就開動了啦 ~

因為【三口流浪漢】什麼東西都不肯吃  ~ 所以就懶的替他拍照

吃飽喝足 ~ 臭小子就開始耍花樣了

手上拿著藥用消毒酒精的瓶子作勢要往嘴裡送

一一爸已經出聲制止臭小子

他還一付很欠揍的模樣硬是和一一爸作對啦

一一 :哈哈哈 ~ 打不到 ~ 打不到 ~ 我要咬嚕 ~

一一 :啦 ~ 知道了啦 ~ 誰叫你是我老子嘛 ~ 好啦 ~ 不鬧你就是了啦 ~

一一 :哇哈哈 ~ 爸比你真呆啦 ~ 我才不理你啦 ~ 我偏要咬 ~ 看你拿我怎麼辦?

一一 :嗚 ~ 嗚 ~ 我知錯啦 ~ 嗚 ~ 嗚 ~ 爸比 ~ 不要罵這麼大聲啦 ~

別再罵我了啦  ~

看我使出跳舞的絕招 ~ 轉移爸爸的注意力 ~ 這樣爸比就不會再罵我啦 ~

紅豆 ~ 大紅豆 ~ 綠豆 ~ 粉圓 ~ 挫挫挫 ~ 挫挫挫 ~ 你要加什麼料 ~  

搖勒 ~ 搖勒 ~ 搖勒 ~ 扭 ~ 扭 ~ 扭 ~ 我搖 ~ 我扭 ~

我使勁地搖 ~ 我賣力地扭 ~

隔壁的兩位小姊姊看一一搖的不亦樂呼

她們兩人也牽起小手跳舞啦

一一可是一點都不害羞 ~ 一直要去拉小姊姊的手

一一還很會看臉色 ~ 看到左上方的媽咪回頭看他一眼

臭小子馬上笑臉迎人 ~ 用很可愛的聲音叫 【ㄚ姨

ㄚ姨還稱讚臭小子很有禮貌啦 ~

==============================================

再次聲明 ~ 一一的頭髮不是我剪的啦 ~ 是ㄚ嬤剪的啦 ~

連住隔壁的鄰居都說 ~ 妹妹 ~ 真是可愛啦 ~

啊 ~ 如果真是妹妹就好了啦 ~

我就不會每天氣到暴血管、血壓升高 、想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