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只能回味【三】。

2006083119:17

黑夜中雪梨鐵橋的橋墩

真美

 


雪梨市的公車

坐在上層的感覺一定很棒ㄟ

 


很美的教堂

 


雪梨歌劇院旁的露天餐廳及live band

 


悠閒的人們在河面上滑獨木舟

 


雪梨市新南威爾省的美術館

 

後記【一】:

在教堂時有一個笑話是這樣發生的

因為有一團是ㄚ公ㄚ媽團

他們看到教堂入口有很多人在排隊

ㄚ公ㄚ媽想說都來了不到處參觀怎麼行

於是他們也去排隊

排著排著

終於輪到他們

只見有人引導他們往前

一看

夭壽ㄛ夭壽ㄛ

ㄚ公ㄚ媽大叫跑了出來ㄟ

啊~~~

因為那是人家的喪禮

在排隊瞻仰遺容啦

很好笑ㄟ

真是夠了

受不了

 

後記【二】:

在藍山國家公園時

因為我去洗手間

爸爸在外頭等我

我出來後向爸爸抱怨說有一些大陸團的歐巴桑都不排隊ㄟ一直擠一直插隊

後來換爸爸去上洗手間

突然隔壁出現好幾個大陸團的歐巴桑用台語很大地說【台灣是蕃薯、蕃薯是咱們的ㄟ】

我狠狠地瞪了她們一眼

心想要不是老娘有孕在身

就跟你們拼了

爸爸出來後我向他告狀

爸爸說剛剛那些歐巴桑就在旁邊竊竊私語用潮州話討論說我們應該是韓國人吧!

厚~~ 怕了吧~~ 因為爸爸聽的懂潮州話啦

可惡

還不是看爸爸帥帥才一直偷瞄

後來發現我們說國語

才故意在我旁邊說一些五四三

真過份

人在海外

愛國心真的好強好強ㄟ

只可惜沒辦法好好地告訴她們

啊~~拍謝啦~~ 台灣不是你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