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7 下回一定早點去啦 。

2007062422:22

 

06/17

心情真是超複雜的

那天是一一外公的七七

那天是一一的生日

那天是要和大尾媽 林大尾及瓜媽 蒲公英 見面的日子

為了要回應瓜媽寫的下回早點來啊!

所以我這篇相見歡就改成下回一定早點去啦 ~

謝謝瓜媽和大尾媽體諒我因為家中的事而晚到ㄟ ~

我和一一爸到的時候 ~ 她們都吃飽了

卻還耐心地陪著我們吃

瓜媽和大尾媽為了讓我和一一爸好好吃頓飯

還特別幫我們顧一一ㄟ

瞧 ~ 瓜媽一家子帥哥都是穿藍T ~ 嘿嘿 ~ 其實一一也是穿藍T喔 ~

只是我幫一一穿上圍兜啦 ~

看看大尾媽努力搞笑逗一一開心啊 ~ 看的一一是目不轉睛呢 ~

一一心中的OS : 真是抱喜啊 ~ 有兩個身材姣好的辣ㄚ姨陪吃飯 ~ 要趕緊多吃幾口啦 ~

吃完飯

就到瓜媽家去參觀 ~ 瓜媽家真的很漂亮喔 ~

地板真的是擦的啵亮啊 ~ 瓜爸啊 ~ 改天好好傳授我擦地板的訣竅吧 ~


一一跟著瓜瓜在中庭逛逛

瓜媽還貼心替臭小子準備下午茶點心 ~ 布丁 ~

瓜瓜真的厲害 ~ 自己拿圍兜、自己餵布丁 ~

瓜瓜吃完兩個布丁

一一還有半個沒吃完啊 ~ 還要我幫忙扶著碗才不會打翻 ~

瓜瓜吃完布丁還會自己把碗拿去廚房、把圍兜掛回原來的位置啦 ~

瓜媽你是怎麼教的啊 ~ 暑假開個魔鬼訓練班吧 ~

大尾媽要趕高鐵回高雄所以要提早離開 ~ 要不是大尾媽苦苦哀求 ~ 我和瓜媽都不想放人呢 ~

結果我們還是害大尾媽眼睜睜地看著她的高鐵部部從眼前開走啦 ~

讓她多等了一個鐘頭ㄟ ~ 真是拍謝啦 ~

瞧瓜媽開心的樣子啦 ~

 因為一一剛開始耍害羞 ~ 不給瓜媽抱 ~ 後來玩熟了就一屁股坐在瓜媽懷裡 ~

可是吼 ~ 瓜瓜在旁邊可是露出了猙獰的面孔喔 ~

瓜瓜說: 那是我媽啦 ~ 那是我媽啦 ~

我和瓜媽天南地北聊啊聊啊的 ~ 瓜媽把我們扣留到傍晚六點半多 ~ 還不肯讓我們走啦 ~

我們要趕回台北把一一帶回去交差啊 ~ 所以瓜媽還是勉為其難地開門讓我們走啦 ~

瓜媽家的大哥哥阿傑說 ~ 這麼快就要回去~ 記得下回早點來喔 ~

好的 ~ ㄚ姨下回一定會早點去啦 ~

謝謝大尾媽風塵僕僕從高雄趕上來

謝謝瓜媽一家子熱情地招待

謝謝瓜媽對門鄰居的貓咪讓我一天都有好心情

回到台北

當然要幫臭小子過生日嘛 ~

不過就是吃個蛋糕啦 ~

沒有特別為他費心 ~

我才覺得奇怪呢 ~ 他生日那天 ~

最辛苦的人應該是我啊 ~怎麼都沒有人替我慶祝ㄟ ~

無論如何

06/17

這天

心情

很複雜